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0:50: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成立後援會抵制我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辜的趴在枕頭堆上...

討厭啦....

那些垃圾搞了個後援會,要來抵制與攻擊你可愛又體貼的無爭了。

討厭......

我不喜歡招搖與被盯上的感覺.....

雖然我是個不反對戰爭的人,但是要我發動戰爭的人是找死。

不過現在我是屬於觀看那群烏合之眾,可以搞出些什麼來的狀態。

他們說我的傲慢與冷漠是最令他們厭惡的。

那可是我的優點耶......

但是他們似乎不會知道,冷靜和理智,就是我最大的武器。

抵制我啊.......攻擊我啊......笑.....我很期待他們的演出喔.......

因為不怕死的人.....總是最美的嘛....

笑.....

台長: 不分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