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5 00:00: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跑到教務處去印選課清單的時候,又再度撞見她,頓時腦子裡又是一片空白,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是卻感覺相當漫長,都已經分手快兩年了,後遺症好像還是一直遺留著...
自從分手後,每次只要遠遠看到他的身影,或者是聽到她的聲音,我就會開始繞另外一條路走,或是馬上轉進附近的餐廳,反正就是不想跟她正面碰上,如果實在沒地方躲,我就會開始裝忙,然後跟旁邊的人亂扯一些話題,盡量把眼神撇開,避免四目相望,因為見到她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反正說什麼都會被想成其他含意,還是別浪費時間,更何況她大概也不想遇到我吧?何必自討沒趣...

但是...我是很想跟她說說話的..
我想問她是不是還這麼恨我?
想問她現在過的如何?
唉...真是矛盾啊

台長: 又禎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