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10-11 21:00: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敗給自己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25日到便利商店去繳社區管理費(紙本繳費單)、一銀卡費(電子帳單)

繳完之後得到了兩個集點章
這個月1號要去繳中信卡費的時候,竟然說沒有要繳的卡費。我以為是因為有分期付款的關係,所以這個月不用繳(這是什麼邏輯呢?我也不懂。)
後來收到一銀卡費未繳的提醒,上面還說如已繳交可以不必理會,我就真的不理會。沒想到後來又收到同樣的通知。
於是我打到一銀的信用卡客服去詢問,得到的回覆是上個月沒有繳!天哪!我明明繳了呀!我還記得得到兩個可以換咖啡的集點章呢!(那兩個章是蓋反的,墨色也一樣深,確定是同一天所蓋的沒錯吧!自以為偵探)於是我就用轉帳繳費處理了。
到今天又覺得不太對勁,懷疑自己是不是連管理費都沒有繳。那兩個章怎麼解釋呢?會不會是上上個月的事呢?
於是我就到社區的服務台去詢問我是否有欠繳管理費,得到的答案是沒有欠繳!那一銀的卡費呢?
於是我打到那家便利商店去詢問,終於查出來我那天除了管理費,繳交的是中信的卡費。真相終於大白。我這個大白痴呀!
看風景吧!

台長: 小知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上一篇:在凱米肆虐後返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