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5 16:49:57| 人氣9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功日記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沒的





每天開始練功時天色都是黑的


只能憑藉著路燈的側光來照明

上面及下面這兩張已經是做完十二式暖身操後在跑步時拍的

陰雨天時有時天色還是暗的

好天氣也只到今天

明天又要變天囉!




有的沒的



今天一早到永平國小時

天上竟然有超過三十顆的星星

讓我一早的心情就頗為興奮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上面這張是我一直想拍下來的

因為雨天練功時

我彎腰哈氣時,常常感覺那中間像是有個人帶著墨鏡似的


其實我也好想拍一張雨中車燈前雨珠跳躍的照片



有的沒的


由於今天是假日

我終於得以作收功及靜功---瑜珈

我喜歡做瑜珈

拉拉一週來未曾拉到的筋

練完功時,天色已大亮


昨天跑完步時感到身心愉悅

回家的路上也不管身旁是否有路人

我竟哼唱起〈偶然〉


偶然
 就是那麼偶然為什麼 惦記著你
 讓我們並肩坐在一起多少的時光溜走
 唱一首我們的歌多少的記憶在心
 縱然不能常相聚你悄悄地來
 也要長相憶又悄悄地走
 天涯海角不能忘記留給我的只是
 我們的小秘密一串串落寞的回憶



有的沒的


社區大廳裡的聖誕裝飾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台長: 小知之
人氣(955)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靜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風景及其他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隨想

Tellme
第三張拍得比第一張好
知道差別再那兒嗎?
最好注意一下 水平線 和 垂直線 那是影響畫面美感的重要元素 大樓要留出天空 才能彰顯大樓的高度 也是第三張 比第一張好的原因
2012-12-15 17:50:51
版主回應
我想拍的是後面的天色
但不夠清楚
所以把距離調近^^
2012-12-15 18:2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