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4:48:37| 人氣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凋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是何時開始的

你的靠近總教我驚懼、迷惘

心中有喜,不該

但卻又怎會掺有期待

一日復一日

沉淪、陷落

不該存有的感情,怎可放縱

怎奈一日復一日深濃

 

當風兒轉向

樹兒紅了頭

你悄然遠去

熟悉的身影

難忘的側影

再也無法日復一日映入眼簾

 

為此,我的心花凋零

無法悶在屋內落寞地坐看窗外落葉嘆息

眉頭緊鎖的我

愛上獨自樹下散步

凝望遠處的側影教人驚嘆:「妳好憂鬱!」

「妳連走路的樣子都好憂鬱!」

原來,想著你的我穿上了憂鬱的外衣

 

呵!

落寞的人痴看葉、花殘

試圖挽留

卻什麼也網不住

惘然只留下一片枉然

 

風不再吹起我那你說好香的髮絲

我削了髮

把自己關起,鎖住

無法留住你的溫度,只懂得流失

 

唉!

快樂的人製造回憶,依偎取暖,保持溫度

我卻一再遺失舊日的美好

流失你的溫度

 

人說:花瓣柔軟,最能安撫心靈的傷

我怎會愈看愈心傷

失溫的心已超載過重的愁

還得感傷那殘花凋零

 

台長: 小知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談情說愛 |
此分類下一篇:心如死灰

小愚
花兒花兒我愛妳,花兒花兒妳真美麗,平日舞蹈在青草地,花園處處有生機,花兒花兒妳笑嘻嘻,妳笑在每個人的心坎裡,妳的姿態多麼美麗,喃喃的心曲對我訴情意。小知之好久不見,沒想到一見就看到了妳憂傷的情,難怪妳只看到花殘落葉,為什麼不多看看盛開的花或待放的的花呢~只要妳有愛有情,花朵會安慰妳的,她們都是有感情有知覺的,而且比人更敏銳,常說大自然可療癒人的心情,既然是憂傷的事,不但會影響自己,也會帶動周遭的氣氛,對己對人都不是正向的,應該放下才是,多想點正向的人生觀,利己又利人不是很好嗎 ?不過妳的詩寫得很好,也許就是有這樣的心情才寫得出來吧~但小愚不鼓勵~以免小知之繼續憂傷下去~
2013-06-26 00:13:02
版主回應
謝謝妳^^我也常笑的,因為我的笑點很低,不過,哭點也是^^
2013-06-26 06:5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