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21:27:24|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回台北的時候
從普烏家坐公車要回家
因為每次都是他帶我坐公車
基本上在台北我是路痴ㄧ枚
只是這次他剛好肚子痛的很厲害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孤單的去坐公車

從他家坐公車回我家
需要換一次車
我想他已經交代的很清楚了
於是我也就自己很勇敢的坐車回家

先驅車前往西門町
很高興自己上對車了
只是接下來就....

一開始寶貝告訴我要在中間搭車
只是我等了一陣子
怎麼都沒有往我家的車勒
後來回頭一看
發現我的310停在路邊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我就很急著衝過去
結果因為過站了
所以司機跟我揮揮手表示不給我上車
我心急了
因為想說車子才剛走
下一班要等很久

再往前走一點
發現公車站很高興
等了一會兒

公車來了耶
真高興
上車之後
疑..
車子是往台北車站的方向前進耶~~
覺得怪怪的
就問一下司機
請問一下這是往板橋的方向嗎??
司機說..
這是要去士林的~~
挖..
嚇死我了~~
然後就一堆婆婆媽媽
很熱心的指導我要往板橋的310怎麼坐
然後就問我
你哪裡來的ㄚ
要去板橋哪一站??
我就說..
我台中來的~~
要做到哪一站這樣..

其實心裡OS
一點都不敢說我是台北人
唉..
悲慘的故事就到這邊為止了~~
本來半個小時可以到家的車程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
還跟寶貝哭訴了一下
叫他下次不可以生病
要他陪我坐公車回家啦~~~~

台長: 湛藍海域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震驚..[冒牌英雄]
此分類上一篇:風水輪流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