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3:11: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水輪流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著記者跑美食專欄
目前的專題是和風料理
昨天去了一間總統都去吃過的sono
我是沒聽過啦
不過感覺超有名氣的
因為連香港的TVB都來採訪
就有屌了一點

今天去了上闔屋集團的分支
叫做魚躍龍門會館
基本上光是聽到上闔屋這名字
就知道價格不匪
光看外表就超屌的
進去裡面也整個超有FU
只是在採訪之前
記者大哥就跟我說
有其他記者有先來採訪過
都說這裡又貴又難吃
於是我只是抱著欣賞的角度來觀摩

只是沒想到拍完料理之後
他們還招待我們留下來用餐
所以賺了880吃了一頓
只是因為是人家招待的
而且跟著記者大哥在一起
總是要保守一點
所以大概下午四點就餓了.....=.=
不過重點在..
有個服務生端菜過來時
突然我嚇了一跳
因為她是以前在金典管我的LEADER
在金典時她幫我很多
離職時我也是偷偷走的
因此對她許多虧欠
當然她也對我很失望
今天看到她
似乎以前的恩怨都不見了
只是今天的角色也變了
我不再是服務生
而她依舊是
不過她說她只是這個月來這幫忙
不然她還是待在金典
我們小聊了一下
一就像過去那樣談笑風生
記者大哥也很驚訝我在這會遇到認識的..


我在想阿
要是當初我沒有離職的話
會有現在這樣的局面嘛??
我也不知道耶
世事真的難料
人生碼
就是要這樣才有趣阿!!!

台長: 湛藍海域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媽呀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的曾經 都算我眼瞎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