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3:20: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醒來不知道是幾點了!看到嘉源坐在書桌前唸書,我是真的很沒有力氣再爬起來!所以睡到早上六點吧!自己醒來了…我再撐一下!硬是等到鬧鐘響才起床…起床之後,趕緊把手機打開,因為不知道良跟哲會不會傳簡訊給我,結果是我自做多情了!完全沒有阿…早上水又很小,超煩的‧東西用完之後就抱著很失落的心情上班去了!
因為昨晚沒吃,早上就超餓的!所以一直在想著早餐要吃什麼…本來想著要吃豆漿配饅頭,省點錢,後來又想吃素的早餐,於是看到素食的早餐店就停下來了!看到有羊奶超高興的,叫了一杯羊奶跟曉君的雙倍起司蛋餅跟豆漿就走了!因為今天要time study,所以就有提早到醫院‧因為八點就要開始,所以想說早點去吃完早餐!昨天有先打聽一下今天點心間的阿姨是哪位,結果琳琇說好像是一個很兇的阿姨,害我就又更失落了!不過一到點心間,看到月珠阿姨就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原來是月珠阿姨今天原本休假,原本點心間的阿姨跟月珠阿姨要假,所以就很幸運的又跟了月珠阿姨一天!
之前點心間我算是沒有什麼看到吧!因為那天去開個霧煞煞的會,所以也沒學到!不過今天真是什麼都學了…雖然他們看我很閒,曉君跟周姐做治療伙,阿忠跟外場領班,一開始就先切菜洗菜!佳瑋去跟流灌間,因為她昨天沒有上…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不過我的算好的吧!因為一直都有吃的!阿姨都會問我要不要吃!哈哈…大家都很羨慕,而我也會拿回去分大家一起吃!中午也跟著阿姨一起吃醫院的伙食,雖然是吃炸醬麵,不過阿姨夾了一堆肉要配‧我就說,蛤…這麼多肉都沒有菜啊!阿姨就說吃不完沒關係,剩下的給你晚上配!我就說好吧…
後來休息之後回到會議室,發現他們都再吃麵,於是就把剛剛配剩的菜拿回去給他們配,也超多的!阿姨人就很好,然後他們的麵是周姐偷煮給他們的!反正這幾天跟團膳就有吃的!大家也都很高興…中午小憩了一下,一點十五分又繼續去點心間忙了!
下午的工作也差不多,阿姨就很辛苦,都沒得坐!我還偷閒去坐著…跟阿姨聊了很多,還跟阿姨拍照,阿姨笑的超高興的!後來阿姨還說,以前的實習生要走之前,都會作卡片送他們‧我就問阿姨說,蛤…這裡這麼多阿姨,一人作一張嗎?她就說沒有啦!是做一張大的,然後貼起來給大家!我就跟阿姨說,阿姨,你都說了,這樣我們不做好像很不好意思耶!阿姨就笑了…不過我知道阿姨沒那個意思啦!不過我想這也是應該的吧…來這邊,阿姨這麼照顧我們!後來有跟大家說,希望不要忘記這件事才好!開餐的時候,聽到阿姨在講有一個精神病房的病人,在廚房當作在職練習,就是教育他們以後可以出去工作的那些病患,有一個昨天跳樓死掉了!唔…而且這麼多人裡面,我還知道是誰!聽說是憂鬱症,之前有尋死過,只是沒死成,不過昨天跳樓死掉了!有點震驚吧!想到昨天良那樣…我想他應該不會這樣!只是覺得他放開之後,人生又重新開始開始也不錯!想到我這麼糟的人生!只是我沒那勇氣吧…不然我想我也死好幾回了!
最後開完餐之後,沒想到會癢就過來跟我說,如果我肚子餓了!就吃完晚餐再回去…我心裡就靠!什麼時候對我這麼好啊!因為阿忠要上搬到七點半,所以阿姨有先幫他打便當,後來月珠阿姨也幫我用了一堆肉,給我當晚餐吃,我就自己去撈飯,今天是忙的很愉快!吃了很多東西,超幸福的!也沒花到錢…只是一閒下來就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有點失落,心情有點煩!後來回到會議室跟大家一起吃完飯之後,因為禮拜六的研討會還有東西要幫忙做,所以大家都留下來幫琳琇的忙‧也順便等阿忠跟佳瑋下班‧其實我本來就想等他們下班了!因為這麼早回來會很空虛…想很多!很煩…後來下班已經七點多了!回到家之後,嘉源也還沒回來…水龍頭的水還是很小!很克難的洗澡完之後,把沒電的手機換上新電池之後,本來想說會有簡訊還是什麼之類的!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有電!可是後來還是沒有…再打日記的時候良傳簡訊過來了!或許你會覺得昨天我講的話很傷你的心,但是請你想一想,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我沒錯,你沒錯,錯的是我們之間的問題,請不要把我的病當成玩笑或是威脅!後來我就回他說!對不起,我的確是有話想說,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我說不出話!我想可能是因為這些事跟蔡俊良有關係…而我真的很難當著當事人面前去說這些事情!對不起…下次做這種事的時候我會先三思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種事…只是本來想說要用寫的給他知道,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必要了!等後續發展吧…等一下要來寫TPN的報告了…明天要交哩!現在都九點半了…可能要打超久的吧!很累…真的很累!我快撐不住了…

台長: 湛藍海域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是秘密喔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