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1:07: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嘉源跟我說他的皮包不見了,結果他說好像是昨天跑步的時候掉的…然後我就依稀想起來,我在跑步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一只長夾,可是當時天色已經很黑了,所以我根本也不太清楚‧等我再跑一圈回來的時候,就沒看到長夾的蹤影了‧嘉源就說那是他掉的阿!他這幾天的確蠻倒楣的…昨天因為吹冷氣吹太兇,今天還感冒!還說我身體虛…我可是很強壯的呢!後來他的皮夾就這樣消失了…我有提醒他記得去報案,只是皮夾不見了,他連感冒也不用看醫生了‧他說要靠自己的免疫力去克服‧剛洗澡出來發現他躺在床上,看來是真的累壞了…便當也放在桌上沒動!
今天一早大概五點就起來了,不過是為了叫嘉源起來,他說他早上要早起去找皮夾,結果這麼早起還是徒勞無功啊!可憐的嘉源…昨天已經很累了,再加上跑步!就真的很累,生理加心理‧不過真的是很充實啊!只是早上硬是爬不起來!就這樣撐到七點,嘉源買早餐回來我才懶懶的起床…大概八點到醫院吧!今天的課程跟昨天差不多,不過今天比昨天更閒!早上連看個驗收也沒有,就這樣發呆、打牌,然後中午去吃飯!真的很空虛阿…為了增加打牌的樂趣,我們八個人分四組,分別是中山醫、靜宜、文化、北醫+實踐,當然有懲罰啦!就是輸的那一組要請最贏的那一組喝飲料‧所以打了兩個小時的牌,大家都人心恍恍的‧當然是怕輸牌啊!不過最後還是由中山醫得冠啦…然後北醫加實踐那一組就請我們喝飲料了!中午又出去外面晃,看有沒有好吃的…結果發現一間拉麵店的麻醬麵好好吃!下次還要去吃大碗的…嗯!真的有飽耶…很滿足‧
下午回來把椅子拼一拼,拼成一張床,墊著實驗衣,就這樣睡了一個多小時,睡起來腰酸背痛,還真是得不償失,不過這兩天超累,都沒心情唸書!雖然禮拜五要考糖尿病…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也一直想睡覺,根本就唸不下去‧下午兩點好笑的組長又來上課了!還是不變的風格…冷笑話加上扯東扯西的,好吧!兩個多小時又這樣過去了…還是下午比較充實!下了課之後,又到圖書館去上一下網,把考卷給印下來‧今天很早唷!因為早上有在辦公室偷偷上網了!哈哈…回來跑完步買了麵包跟梅子綠,充實的一天又要過去了!要來寫作業了…晚上要早點睡!明天一定要來唸糖尿病…不然就死定了!

台長: 湛藍海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是秘密喔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九)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