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0:59:0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e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這25年來只有國一那時候的生日都是家人幫我辦BIRTHDAY PARTY,後來的日子我都是一個人過生日。
一向我都是買一個海螺麵包,然後一瓶可樂,再買一個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再海螺麵包上面插著一跟紅色蠟燭,然後自己許個願後就將蠟燭吹熄,不唱歌的生日一個人過的生日就是這樣,
我手上有一隻GUCCI手錶是我自己有生以來給自己最貴重的生日禮物,雖然手錶很貴但是他的意義更是比價錢還要貴,因為當我20歲生日那年我人在美國,身邊沒有家人,這隻手錶的意義便是我以20年為單位,讓他陪著我到我死掉的那一天。
在25歲那年有一個女生陪著我過,他便是前陣子剛分手的女友,雖然那天生日我並不是很開心,他那天一直想買一個蛋糕送給我!但是我跟他說不用了!因為蛋糕在著麼小我跟他兩個人還是吃不完,所以那天我請他吃日本料理,我跟他吃完飯後我馬上載他回家。
我便到麵包店去買了一個海螺麵包,一瓶350ml可樂就回家,然後為自己的願望又吹熄一跟蠟燭,當天晚上他送我,他親手編的一條幸運帶給我,並希望我接下來的日子都可以很幸運的過完每一天,我很珍惜的並捨不得帶,我就把他收在我的口袋內!陪伴我每一天,當我跟他分手的那一天,我拿出那條幸運帶,並且親手放在他的手裡,告訴他:
謝謝你!你是第一個陪伴我過生日的女生,雖然之前也有交過女友!但是都來不及過生日他們就離開我了,我很珍惜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也知道這條幸運帶的意義!但是我希望分手後,他能代替我陪伴著你,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你就可以看著幸運帶,並且想起我如何教你度過傷心跟難過的日子,我馬上轉身過去將他家的鑰匙放下,並且我泛紅的眼睛裡透明色的淚水已經滴落到地板上,我不想讓他看見我的眼淚已經流下來,我關上他家的門之後我的眼淚居然像是崩潰的水庫一樣,都無法去阻止自己的眼淚,我便蓋上衣服上的帽子,悄悄的離開他家的大門後騎著車子走了。
雖然他並非是我感情故事內最愛的女主角,但是我有想要給他我一輩子的幸福,而且我已經很努力的讓他每一天都很快樂的過,雖然分手的理由是我對他太好他無法接受我的好,但是我並不後悔對他的付出,也許上天認為他在也不需要我了,便安排我要離開他。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讓我一個人過我以後的每一個生日,永遠的海螺麵包跟可樂還有一年一度的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台長: 教父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