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1:45: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VER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買啾虎祭+跑公主秀

費盡心機良心衝刺
沒有看到第一個最重要的
無限悔恨
我怎麼敢跟你分享
發呆蹲下仰望
咬檳榔的微笑

半夜晚蜿繞的另個世界
甜梅號軟腳
還有眼角裡你的影子
你的轉身

一點點12.3
我們也在點點蠟燭的小路上
轉進現場震撼名不虛傳的錫盤街

之後逃命似的1號公車擠進最後nylas
人山人海回顧著公主的過去
又再一次的誤差倒數
假裝興奮百秒煙火不如在毛孔張大的代表作裡溶化
怕唱出口的尷尬終於在尼可拉斯獲得解放
我終於正正當當的用盡全力想讓你知道

新年的第一個ワガママ
探頭猴子的巧遇
沒有成功換來半個夜晚的無趣
橙草 I`m sorry
終於逃出後巧遇的2首Tonic

2人徒步 凌晨5點公車站
下午2點半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趕上張懸的後半
原來她的眼淚對我如此重要
Rocker人生總是夢!

該死大餅錯過sorry youth
さよなら、なお
梯子夾住舊收音機
瘋狂後搖滾夾雜尖聲噪音
我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過這樣很好我喜歡

因為我喜歡那裡
沉默這麼說
一路順遂的白目忘記誰很可愛
不過主唱幹你娘罵的真開心
拷秋勤setting好像這世紀快要結束
激進瓢蟲超嗨
雷鬼龐克沒錯沒錯沒錯
snoblind電音似曾相識
背景投影效果器轉動
很累很累四分衛在跨年還去了我的家鄉
美少年單純高個抽筋與速彈

午夜12點
一根蠟燭巧克力拿破崙
生日快樂!

咒罵消夜與這麼不巧的MSSP
撐到5點昏迷
1點的MRT太陽之旅

我在1月2日14:30回到現實
沒有電又怎樣
太夢幻



台長: Dark Fre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