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02:49: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的異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盡力了
跟小時候暑假的最後那一天一樣
在夜裡一個人哭了起來
沒有其他人
什麼都沒有
電器運轉的聲音
不停的在跟我說
你做不完呀
哈哈哈
作不完

什麼叫放棄
我已經在拼了呀
為了能心平氣和的作
我不停的吃不停的睡
盡量一直快樂

其實根本就沒有用
刺耳的笑聲
在譏笑我
怎麼樣阿
我的程度就是這麼好
怎麼樣阿
我選的字數就是這麼少
怎麼樣呀
車子就只能坐兩個人
反正你遲交干我屁事
記得把我的東西拿過來

現在凌晨三點
我還有一半
就照之前那樣嘛
盡力就好
打不完就算了呀
如果真的不能再交
被當
那就放棄嘛
人生也不只這堂狗屁課

好想跟沉默去打保齡球
練舞的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跳好跳壞穿什麼哪首歌
都無所謂
我想在24號那天晚上吃上一頓什麼
只要不是沉默的吃飯
都好

我明天也想吃得很豪華
只要不是跟你們吃
都好

好想好想回家
跟爸媽說 我好懷念你的菜
跟你的笑聲

或許我真的得跟t走同一條路
也說不定
不過我很弱
是連休學也不敢的弱雞

在夜晚的路上
嘴巴說著說著想死
最後也一定死不了
死不了





台長: Dark Fre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