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18:39:04|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是攝影師哈哈,姊妹小朱的生日,
  還是在祝妳生日快樂
 -------------------------------------------------------------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幾個情人,
但真正的英雄卻未必出現過

當遇到困難時,
也許只有那麼萬分之一的人會挺身而出

而剛好會經過的人也許是世界的百萬分之一,
會有後續發展的也許只有二分之一

如果有一天,
我幾億分之一的出現
萬分之一我會挺身而出
二分之一,我會緊緊掌握

不管幾分之一,
我都會為了你們這些朋友們挺身而出

本文
獻給所有身邊朋友們

也許我在當兵,
但我認真維持友誼的心意從來不曾改變。

台長: 淡淡幽草香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