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07:17:27|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這麼甜;卻無法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過,我不能依賴妳


          我試過,卻更是喜歡妳


不隨便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想為了一個交往第一天甚至只是曖昧第一天的女孩
做這件我從沒為其他任何女朋友做過的事;

           紀錄


           相處的每一天









妳問我,我會不會覺得妳是個隨便的女孩
我問妳,妳怎麼會是個能立刻讓我如此喜歡的女孩

喜歡妳壞
喜歡妳可愛
喜歡妳小悲觀
喜歡妳超齡想法
喜歡妳摸著我頭髮
喜歡妳說謝謝拉尾音
喜歡妳撒嬌的問為什麼
喜歡妳有煩惱不說的神秘
喜歡妳壞到極點又霸道的吻
喜歡妳第一天就敢爬上我的床
喜歡妳那髮型是我燙過的髮根燙
喜歡妳說我能永遠做妳最特別的人
喜歡妳會十指發冷就讓我握著溫暖妳


2/24 我們的紀念日

台長: 淡淡幽草香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