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16:39:3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00三東京、箱根行雜記之二—旅館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八天旅遊,總共住了兩間旅館,東京是池袋的東橫inn北口飯店,箱根則是小涌園附近的B&B pension,以下就分別說說對這兩間旅館的感覺。

池袋東橫inn北口
因為去東京大概每天都是「早出晚歸」,不太可能在飯店享受設施,因此一開始就決定不需要找太好的飯店,只要乾淨、安全、離車站近,飯店不要太爛就好了!去年住的是民宿,今年想找看看有沒有價錢接近,但是等級比民宿好一點的飯店,經過一些資料的蒐集後,最後選擇了池袋東橫inn北口這間旅館。
基本上這間飯店的設施都算蠻新的,房間大小也算OK(相對於價格而言),尤其是浴室之大更是讓人意外(對東京的其他旅館而言),位置接近池袋車站北口,當你逛了一天後拖著疲憊的身心坐車回到池袋站,可以很快的回到飯店,因此是不錯的選擇。一樓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好像可以打中文,但我沒研究出來,因此上網都是打英文跟朋友聯絡。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訂房出了問題,因為當初我有請懂日文的友人打電話訂房,自己也用英文透過電子郵件訂房,最後怕重複訂位而將英文訂房的部份取消,而出發前一天還特別要懂日文的朋友再次打電話確認,得到的回應是訂房OK,惟到了旅館後卻被告知訂位取消了,當場讓我傻眼。最後雖然經由一位懂中文的旅館人員處理,後來圓滿解決,卻讓我剛到日本就覺得不是很順,算是小小的遺憾。因此若有意前往該飯店住宿者,請記得不管透過任何方式訂位,一定要索取訂位代碼,因為現場不管怎樣跟旅館人員爭論,只要有訂位代碼進行查詢,大概就不會出問題了!不然一旦遇到旺季,像我們這時候去,麻煩就大了!

箱根小涌園B&B Pension
這間飯店雖然便宜,交通也還算方便,但最大問題是衛浴設備並不在房間內,而且少得可憐,女生的只有六間,男生的只有兩間,可能是因為很多人都在溫泉浴場沐浴吧,不過這點讓我覺得蠻不方便的,所以以後大概不會住這樣的飯店了,如果要去箱根小涌園的SPA樂園,我應該會直接去住小涌園吧!

台長: 累累的dare哥哥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