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6 13:49:00| 人氣1,6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 騎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鳥與蟬兒今天都delay了 服了昨晚託朋友開的藥 舒適些

     在茶與咖啡間抉擇 理性的沖燙一心二葉 此際我需要你的清 淡 甘又微苦

     下午再來喝黑咖啡 一整天都會乖乖喝熱開水 ~~ !!           

                                                                                                                0726





**

十五天半的旅程 主要是給弟弟較長時間的美國生活體驗與重點遊玩 大方向全為他規劃 唯獨這項 姐姐(大姑)問"要不要騎馬?" "要!!" 不假思索

騎馬上小山來回一個半小時 成了我為主角 未出國時心底最期待的節目


姐姐的社區在山坡上 景觀好 可遠遠看到Disneyland 的fire work 她答應做拿手牛排給弟狄吃 悠閒的~再赴六點半or七點馬場之約

 


 光看這扇門 我雀躍 奔騰


 約莫十五分鐘練習 教我們基本操作 如何握韁繩 如何示意馬左轉右轉前進後退

 其實 馬根本不太聽我們使喚 ... 我們就被帶出場了

 懷著忐忑又興奮期待的心 跟著陌生又鍾愛的馬兒邁向夕陽那端未知的山丘



 

 

 挺上手


 我的馬Captain 俊美 有主見 ><


 任由牠專業與識途

載我們慢步 小跑 短暫飛奔~~ 踩過泥濘全黑橋墩(有點刺激 伸手不見五指 像逃獄者會躲藏的地方 嗯 ) 穿過乾枯的樹叢低垂會割人的松枝藤蔓 要俯身靠向鬃毛以免被劃傷 

抵達小丘 輕撫拍拍馬頸 啊好熱 馬流汗了 

不是塞外 風光壯闊 澄藍的天空散佈著和故鄉不同姿態的雲翼 我與馬愈來愈長大 地上慢慢變紅 你看見時光

很美很感動 難忘的體驗


(那馬鬃飛揚蹄聲達達駕馭的感覺真好 可 三秒鐘我就會拉高韁繩喊 "Captain stop! please stop !" ...

不能摔下來成當日林志玲啊 )



 草色蒼茫 王者降臨的威風與靜穆


 日落 升起萬家燈火


 飛砂揚塵 訴說旅人曾這麼勇敢嘗試過

 左拇指的傷 臀腿的痛 會與塵埃一同落定

 然 達達馬蹄 會在每一次向晚凝望時再度響起




 十幾隻前導守護犬 好特別 其貌不揚 說是澳洲丁狗跟xxxx混種 對人"出奇和善" 想親近人 但對草叢中異物卻極具攻擊性的追趕 算是見識到功能犬不一樣的地方 !!


 

 迎大滿月而歸 今天應該是近日點                                                                      0713

 

 

 .............

 

 

 

 

 

 




 

 

** 2th rnd 馬場

21日凌晨一點半的飛機離境 有人又為我們安排了20號傍晚騎馬 只有這個時間了 餘都占滿了 我已經輕微發燒兩天 婆婆問要取消嗎 當然不 ! 他日難再有這機會...


中午 即將臨盆的大姪女推薦一家customer designed 運動風客製化漢堡店 隨己意勾選各式配料 沾醬裹在裡面或附在外面等等等 好吃不油 顧客頗多 我很願意再去

 

 50% ground bacon, 50% ground beef

 Slater's 50/50 offers best sports bar and craft beer selections in town.


 這也是哥格喜愛的餐廳風格 ~~



 我們早到 David C.教我們射飛刀 不簡單呢 我射中兩刀


 

 馬場裡練習誰聽誰使喚


 這次我好膽拿手機 反正不是我掉 就是手機掉 皮繃緊



 

 

 

 一直晃動 且看不到螢幕對焦甚麼 ^^  差一點就完美... 即當下寫照吧 且記錄著

 這一回我記得戴著台灣備去的手套了 (穿穿脫脫好忙 後來右手索性不戴)


 看這隊形 與馬的溝通大有進步


 巧遇響尾蛇 領隊墨西哥仔猶豫地說很想帶回去 弟說那我晚餐加菜囉 他大笑 我問用槍或飛刀 他沒回答 做罷

 想必怕萬一嚇到這些馬匹 而我們不會駕馭 他就別領薪了

 

 




 

 

 





 

 

 

 ** 回程幾十公尺 我比slow run更快一點的速度讓馬奔回馬場 ... 感覺很棒 快意







 

 

  ** 感謝所有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1) | 回應(4)|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西 峽
此分類上一篇:樂 園

(悄悄話)
2014-07-26 19:42:16
(悄悄話)
2014-07-27 06:11:56
茉莉
這體驗很過癮吧!
這樣的旅遊才真正有意思^^
2014-07-28 14:20:06
版主回應
所以許多人選擇自由行 可安排特殊的景點或體驗
洛杉磯幸虧他們在那 響導好吃好玩的

想念馬 ...
2014-07-31 23:33:10
(悄悄話)
2014-07-28 21:0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