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21:06: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忍受的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點不喜歡上廁所, 在上宿舍的蹲式馬桶時, 尿液總是很容亦噴到腳上….在穿著長褲的冬天, 還要在意著要先把褲腳卷起來, 今天更是在我的塑膠藍色脫鞋上, 弄出滴滴答答的聲響, 活像是擋雨棚一樣,更像是雨後的小水池,我一面忍著不要張開嘴巴的驚訝感,一面忍著心中的噁心,…只好又到浴室沖洗乾淨…

不知倒是最近的姿勢比較做作,導致這樣的下場,還是最近才真正的發現這件事的嚴重性,總之,每次上完廁所,我才知道自己是處於多麼萎瑣的狀態;住了兩年多的寬敞的兩人宿舍,用疏離感來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享受著安靜的獨處的午後時光,抬著下巴告訴自己正努力的生活,但這樣的驕傲,卻一次次地在每次上廁所後被擊碎。

所以我在想,我這做作的姿態到底已經維持了多久,這種自以為滿足的日子已過了多久,卻發現漸漸不能忍受這樣的狀態,腳上的尿液成為某一種重心的狀態,因為現在總要考慮很久,才能決定要不要去上廁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