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00:39: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離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島一日遊!
但不是玩樂,而是返工~


今晨5:45準時起床
等齊人( 肥ray 肥興 羊展 Crystal )就一起往中環碼頭出發
我們本是抱著興高采烈的心情
但我 Crystal 賢被編上一架來往坪洲的快船
哪船搖擺不定
幾乎把我們的腸粉都弄出來
經過連續兩程的快船
Crystal 終於捱不住了,開始面青和作嘔!
我很擔心妳呀
無奈我不能送妳回hall,唯有送妳搭的士
其實我本身都已經頂不住
比我想像中辛苦
隻船不停地搖晃
同時我亦要不斷在船上搵乘客做問卷
如我早知道是這樣,便不會叫妳來
幸好妳休息後也沒有大礙~擔心死我了!


我繼續撐下去
這時只是10時許,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這次的工作也令我有一些體驗
問卷總共有80題
有些乘客真的很落意跟你完成整份問卷
也有些跟你傾計(長篇大論地說他們的意見)
但...........其實我們只須要他們給一個分數~!
我也感受到船上工作者的苦況
今天我只是在船上工作10小時
已經嘗盡苦頭
但他們是長年累月的
真是行行有本難念的經!~~


幾經辛苦 捱到7:00pm
放工了!~
回hall整程路只是死頂 雙腳無力………
回hall已是8:00pm了
和妳去永利食飯
很肚餓呀 不過沒有胃口~~


P.S.坐船坐到驚呀~~~~~

台長: Danny仔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