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1:39: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想你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蕭瑟的特殊時空裡,是我想你的時候;在喧囂的擁擠鬧市中,是我想你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我總一個人。

  今天我花了些時間想著你。我假裝看見你上班、看見你吃午飯、看見你上課、在螢幕前發呆、在南陽街躊躇著食物內容、在筆記上留著不美的字跡;假裝你枕著我睡午覺、陪我走上停車場的坡道、一同看著319槍案偵破的新聞。

  你問我想著你的感覺是什麼?我想了想,想到一個例子可以作為你的回答。女明星說她老公最喜歡跟她一同逛街,因為她老公很喜歡看她買東西的小女人模樣,有時候女明星實在逛太久了,她老公就會找一個最適合的角落,偷偷打起盹,女明星最喜歡在這個時候,仔細端詳著她的老公,女明星幸福的說:「他真是可愛極了」

  一個人想你的時候,周遭人事物的美感程度,都不自覺的放大,馬路上的車陣流瀉出前衛的爵士節拍、光與影在高樓的帷幕玻璃變幻著抽象藝術、吵架的情侶上演活生生的肥皂劇。我輕輕靜靜的看著,這暫時屬於我和你的每個瞬間。

  想你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一個人享受著滿足的感覺,同時感受著愛與被愛的滋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