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01:39: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之間3─給未知的第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為表演工作坊劇照。

  過了這麼久
  你仍存在我的假想之中
  你隱隱牽動他
之後
  他深深撼動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短暫分離,才識得相思。相思裡上演著各齣活靈活現的肥皂劇碼,有不安、有不安的揣測、有不安揣測的失落、有不安揣測失落的掙扎、有掙扎、有失落..<注>,最後,自己才會慢慢發現,原來是缺少,缺少自信、缺少對你的信心。


<注>這些肥皂劇碼大抵是荒謬的。

劇碼1:
 暗陳的廳堂裡,一人獨坐在搖椅上,兩臂環抱著雙腿,他暗想著:「與你分隔兩地一段時間了,你很少來電,也很少上線,感覺上你的活動變多了,似乎又回到過去單身的自由,和我在一起,你會被我牽著走嗎?我會佔你太多時間嗎?和我分開,對你會比較好嗎?」想到分開二字,他的身體不禁輕顫了起來,顫著顫著顫呀顫著,搖椅顫晃了起來,前後、前後、前前後後、前前前後後後、前前前前後後前後.....雙腿被兩個臂膀抱的更緊了。

劇碼2:
 新聞台開台這麼久,你應該只有被我告知那次來過,難道你不知道,日記是要天天寫,新聞台也會經常更新。如果你有新聞台,如果你有日記本,我會天天看,因為想天天知道你、了解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