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2:40:4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爵士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了一個晚上..不..應該說用了半個晚上來找尋爵士樂..

堂哥的建議..學英文會話從興趣開始會比較快

於是..我想我應該是從爵士藍調下手吧!

緩慢慵懶的節奏也讓我這英文菜鳥有緩和學習的效用..

於是第一天的晚上我開始找尋所需要的"教材"

小菜下午閒聊了一下

他約我要不要辦一年制的游泳會員..金額是一萬元

恩..我思考了一下..並沒有直接的做回應...

一是沒有過多的錢來繳這會費..

二是往後的日子可能沒有過多的時間去泳池了

之前會常去是因為身體常容易疲勞..脖子也經常疼痛

現在都已經好轉了...

而我大致也說了往後晚上的時間大概運用在哪...

學英文.學3D.學影像編輯...等

然而這些全都要我一個人摸索...

別人也許一年便可學成的精藝...我可能要兩年或更多時間來摸索..

沒有過多的補習費及時間..

常常遇到瓶頸..也常常放棄...

沒有一定的依循課程..說真的蠻累的...

不知從何著手..但還是硬著頭皮...

看別人的成就,看別人的努力..

我像是還在起跑點上充滿疑惑的烏龜..

年紀也26了...轉眼間30大關稍縱就到了...

現在不定型要等到何時...

姐夫的珠寶製作功夫...

講實際的是我迫切要學習的...

但總覺得一個無形門檻總是越不過去....

今晚吃春酒時...當舉杯同慶時..

卻說了一句話..

希望明年還能一起坐著吃春酒...

還靠大家的努力了....

很難想像這句話如此簡單..但對我而言卻是壓力甚大....

如果明年不能一起吃春酒...那是不是意味著我將要無成就的回高雄呢?

不可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