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1:40: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長----台北地下街
好累----我的媽呀!

沿著規則性的走廊.我匆忙的步伐走著
尋找令人百聽不厭的音樂
我像是為了愛情與音樂而落入這個世界..
在愛情未來臨之前
當然音樂也變成了我精神的重心

回屏東鄉下我曾請教堂哥.怎樣比較快比較有效率的把英文搞好

聽英文歌.跟影片學習會話..從興趣著手會比較快..

這番話連貫了在機場所看的[快速記憶]

記憶方式分為多項類型

聽覺記憶.運動記憶.視覺記憶.其他..忘了

有人對節奏會比一般人來的敏感
有人對動作會比一般人來的熟悉
有人對顏色會比一般人來的敏銳

然而節奏可能就是我要的吧!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走了約1個小時之久..
收穫了一張[破銅爛鐵打著玩VCD]
這片是小菜推薦的.他說曾看過聽過無法忘懷
我試著從這片的內容介紹來連貫他這番話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
紐約百老匯劇院連續七年票房冠軍
英國劇場
http://www.pts.org.tw/~prgweb2/perf_art/9008/lop-aneo.htm
連公視也有撥出..應該不錯
建議售價:199

對拉.就是199打動我心阿...哈哈
雖然沒DVD的畫質,沒DTS的音質
但還保有杜比立體音又199...

走出那間感覺似乎賣的便宜的店後.包裡便多了那塊的重量

往返捷運車站時.[誠品]兩個字出現在我的眼線餘光上
這間的形式構造屬細長型.不注意較難分辨
著重於質感性的設計 沒有醒目的搶眼招牌
就這樣悄悄座落在台北捷運車站裡
我試著在誠品裡搜尋任何一張CD能打在發票上的名稱
但一無所獲的走出誠品

晚間七點整理好過多不堪入目的髒衣服及亂不成章的小筆記本
逐漸地開啟耳擴放入所買的VCD

未放入時沒打算要看完.只想快速地了解
意外的讓我驚訝的六位團員吊掛在俯瞰曼哈頓和威廉斯堡高速公路的STOMP廣告鋼架上出場面.無冷場的編排舞步,無斷點的痛快感.爽

久久再欣賞一次...

所有的一切若染成了習慣便是無味....
久久一次的回味,所謂的無窮便由心而生

但這種觀念若套用在感情上
哪只是會被稱為遊戲人間的人

這也許就是愛情與音樂的差異吧!
我想在於一個是一時.一個是累進
累進的感情,漸進的序章更奠定了當時的承諾的真誠!

我愛你!很容易脫口而出
然而要詮釋這三個字的後續
卻是一個無參考性的問卷

每個人,每個人的環境,每個環境所造成的個性
無參考性的形成著
要說掌握不如說有過了解
但了解卻又不是體會
因為你不是他,他也不是你
彼此都是屬於個體上絕無相同的存在著!

一場無與倫比的欣賞,終究要完美的落幕
就如日出日落,期待日出般的感受
我期待下一次的聆聽

就這樣螢幕前的跳動停止了!

我整理好出門的裝備穿著
往熟悉的路
往熟悉的店牌
往熟悉的桌子前去了!
裡面也盡是熟悉的面孔
沒有過多的過客
人與人間的會話也盡是如此
新年快樂之類的問候....
了解如何敷衍的回應..

很熟嗎?
我想攤在盤子上的雞肉最熟吧!

我像是在考驗調酒師的功力 [我總是記不起他的名]
一杯又一杯..從未點過的...

而我也丟了一句玩笑..如果你們店的調酒我都喝過了..那可能就不會再來了!

是玩笑嗎?..我不知!也許還沒全喝過就不來了也不一定!

一杯比一杯來的刺激..
五杯有四杯上面盡是151的火
每杯都要一次喝完...
每一次喝完..杯裡的火還在著
那是真的火..會燙人還可以點煙呢?
每杯都有不同特色.喝法也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醉法....
沒半小時就一杯的點
後座力一次來掛了...

這一晚我醉了.....

相機的不見 是睡醒才發覺...

我沿著微茫的記憶找尋....還是不見著

回來望著相機的充電器和已經充好電的電池發呆著...

我的天阿!真不敢相信你離開了我....

曾相處的日子不好嗎?...

好的話...就跟我講你去哪了..我去帶你回來...Canon IXUS 40阿! 你滴堆????????

嗚嗚嗚~~~~~~

這一晚中和有位男子很黯然地對著相機充電器偷偷的在哭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