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2:14:27 |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Lava算成功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嚕 今天結束了我們期待已久的Lava攤

大家酒都喝不少 我倒是很節制 呵 短期內 不太敢再喝太多宿醉的fu不好= =  

今天在公車站相等的時候 看到遠方有兩位身材姣好的女孩兒往我們這走來

仔細一看! 哇嗚~這不就是我們的小A跟靜仔嗎??? 哇嗚哇哇 小A今天脫掉"都星星" 換上"關搭a" 腿正的勒~ 夜店咖氣勢整個

出來阿 好吧 大概腿正是我的竅門吧.... 

不過兩位正妹坐在公車站吃麵....就有點扣分 哈哈哈 超不搭阿!

之後瑞琳小姐也到了之後 我們就搭上公車往捷運站出發囉~

9點半的時候 大姐姐 阿曼達 還有古狗都準時出現了 good 就是要這樣準時才對嘛

古狗也搬出陳年的高跟鞋 10公分喔!!!  媽勒穿上去都比我高 

大姐姐果然是大姐姐 走有點熟的風~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搭捷運 到市政府站時跟蠢亭還有方兄 白容 張若會合 

蠢亭阿!!!  靴子是你的敗筆阿!!!  你整個被小a 靜仔尬下去ㄌㄚ!! 

到了Lava Vivi小姐跟小黃還有ㄊ朋友已經到了等我們了 哇嗚今天大家都很準時喔 總召我很滿意

排了一會兒的隊之後 我們領到包廂囉 開始帶大家進包廂 感覺大家都蠢蠢欲動要換酒喝囉

最後把忘記帶證件的瑞琳小妹妹弄進來後 總算都到齊了 我看大家都人手一杯了 我也趕緊去換酒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宿醉的陰影 今天對於酒味重一點的調酒都滿排斥的 而且感覺胃還是怪怪的

是心理作用嗎...還是上次狂吐受傷 阿災...

今天Lava的音樂 有點low 讓人不太highㄟ 怎麼會這樣 今年3月學妹生日我對Lava印象不錯ㄚ 

今天怎麼感覺有點low 酒也沒pasoul好喝 那ㄟㄚ捏= =

不過勒 畢竟我們都是嗨咖 一下子我們就跑去舞池去囉 小a整個躍躍欲試嘛 一直問要去跳舞了嗎要去跳舞了嗎

今天Lava有一些怪咖 哈 大家know的 雖然音樂不是很讚 我捫還是跳的滿頭汗 只能用蘇胡形容阿~

再度回到包廂 大家都喝開囉 而這時候我也發現了!!!  小黃帶來的那個男生! 我一直覺得他們有點像!

原來! 幹 是他弟弟 哈哈哈 本來還想跟他說 你們有夫妻臉之類的 哈哈哈 還好沒講 哈哈哈 

據說小黃也是有那麼點酒量唷 一直跟阿萎還有阿曼達尬酒 剛退伍就發洩一下阿 哈

說到這方小姐你未免也太弱了一點 好像你沒喝多少就躲去廁所吐了是吧 哈 最後把你"扛"去樓上吹吹風 

唉 你們三個今天應該沒玩到什麼 下次有機會再玩回本吧 

今天本來期望看到甩甩可以有什麼酒後亂性的舉動的 結果可惡 竟然沒有!  

甩甩你也不跳舞 穿的這麼"瞎趴" 竟然不去show一下 真的很想推你上去跟今天那個Queen尬一下 

她脫馬甲 你脫吊帶褲 跟他甩了阿!怕啥!

大概到2點多的時候 阿曼達已經倒了 靜仔也倒了 哈 來這睡覺的嗎你靜仔 

阿曼達今天玩很瘋喔 在舞池整個就是甩髮魔女 旁邊很多男生都對你行注目禮 應該吃不少你的頭髮吧!!

古狗跟大姐姐跳舞也很high唷 就是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感覺~

回到包廂休息一下 看著喝茫的各位 靜仔倒ㄌ 阿曼達倒了 吐了 ="=

阿修喝茫了 還自以為是安管勒 一直站在安管的位置 人家經過就扶一下 

不過最後換到莫名女子的香吻 也值得啦 哈哈哈 阿萎也茫了 Alen幫小a擋不少杯酒 也茫了 

大姐姐看阿曼達吐了之後就醒了 哈哈哈 瑞琳小妹一直嫌Lava很小 哪一招 還死都不跳舞

蠢亭看來不太適合那種地方 感覺妳很無所適從  哈哈哈蠢ㄟ 

Nic 我知道你很扼腕 哈 沒關係這種事情 機會很多 下次常來就有ㄌ 不過 歡場無真愛啊 !!!!!

最後約莫3點 我吆賀著大家散會囉 大家各自搭著車離去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玩的開心 這是雞米總召的最大心願 

大家在說專題完要再辦一次 到時候看大家的意願囉 

最後謝謝今天大家的捧場+準時配合
昨日6朵花
小A好正喔
小A好囧喔

小a腿好正

台長: 大內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哇嗚 Good Job
此分類上一篇:冷颼颼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