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00:35:51 |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殺了夏洛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天晚上我跟蠢亭要睡覺的時候 突然我發現牆壁上有一隻大蜘蛛 我就稱他為夏洛伯 有玩過天堂的就知道是啥

然後第一時間我叫蠢亭 別抬頭 因為他一看到一定會尖叫 在凌晨1.2點尖叫是十分丟臉ㄉ事情

然後我就找東西要打它 不過它頗大隻 害我也好緊張它會不會攻擊我 然後就看到它爬爬爬 一路在牆壁上被我追殺

後來躲到床墊下 我們把床墊搬開就幹掉它 發現它停在那邊不動 我拿了一包砂糖往它砸下去 (砂糖是去墾丁加油送ㄉˇˇ)

結果我以為它死ㄌ 我還踩ㄌ砂糖幾下 然後我要拿起砂糖看它死ㄌ沒 說時遲那時快!!!!!它竟然又跑走了 幹!

留了一隻腳在砂糖下 媽ㄉ嚇死我 之後它又躲來躲去 又回到牆壁上 蠢亭又拿起另一包砂糖丟它!!!!

媽ㄉ! 竟然沒中!  碰一聲不小聲 超怕吵醒阿修 蠢亭這時喃喃自語 阿修對不起....(真蠢ˇˇ)

之後它又爬到床墊跟牆壁的縫隙中 我這時候又拿了砂糖砸下去 ㄟ? 好像中ㄌ 馬上又補了一包!!!  

終於 它趴了 呼 搞的我滿身汗 趕緊去買罐沙士鎮靜一下  蠢亭說 我們今天是妖精跟女法師

(有玩天堂的才知道ˇˇ)

台長: 大內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Vicky23大壽
此分類上一篇:Raining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