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1:57:58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tired with every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二了 兩年了 一年多了 最近發現真的都倦了

大二的課程以及學校可憐的師資 讓我念的好沒力 出席率創新低 到底在搞啥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沒有去學校的動力 上課老師教的都沒在聽 真的聽了也不知道在講什麼 

除了用了更多英文在上課外 我不知道跟高中有啥兩樣 好悲哀的科系 好悲哀的學校 好悲哀的我



進入瓦城在這個月底即將滿兩年了 這兩年中 換過了好多主管 好多同事 但卻發現 上班上的越來越不快樂

主管、同事、制度、客人 好多好多原因 但是我想 前面兩項影響我比較多吧 

而且看到現在 老的同事一個一個走了 新人一個一個進來 也一個一個走了 感觸好多

我突然好懷念兩年前我剛進瓦城的時候 那時候的主管 那時候的制度 那時候的陣容 

上班大家都是充滿歡笑 生意比現在還好 但是卻比現在快樂 

想念有santa Anderson Oscar這3個白目聖約翰大學生 有他們在天母店總是有新鮮事

想念暑假開早每天有Ivy 看她每天固定時間偷偷打給在當兵的男友 習慣看她每天拿著掃把在我吧檯前晃來晃去

想念菜口一姐 吹吹 想念她冷到天母店結冰的笑話以及她超低的笑點

想念菜口都準備好好的Ellan 雖然大家都覺得你不漂亮 工作站只有菜口可以 就連廚房都笑妳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同事 

想念高我3顆頭的 Harvy 每次跟你講話都要抬頭看你 沒事長到190 

還有客套話達人小路 永遠會記得你阿諛奉承的嘴臉 哈

還有低能Ray 有你跟我的菜口大家都以為我們在打架

還有最近離職的Vicky 以後少了妳的八卦新聞也少了妳的黃色笑話 我會想念妳

記得我們是姐妹 記得winner water以及塑膠袋

還有4個曾經停留在天母店的好主管 wallace 卡媽 魯媽 Faye 想念有妳們的天母店

還有好多好多夥伴 我覺得這陣容的天母店是我心目中的Team 因為你們讓我學到團隊合作 

反觀看了現在的新人跟主管... 哀... 多說無益 我只知道 現在還在的老鳥  大家都累了 都萌生退意 是離開的時候了嗎...



離開單身的生活已經1年多了 但是這段時間下來 如果讓我有選擇 我寧願回復單身 

感情...看的很開了 妳該學著長大 如果真的不適合的感情就不要像小孩一樣 緊緊抓著不放

一年多來 我們一直在改變自己去配合對方 如果還是有衝突的地方 那就是個性不適合

現階段不適合 不代表以後不適合 不代表以後沒機會 不要真的等到這段感情沒有退路了 才要放手

這樣以後只能當陌生人了 girl 妳要長大 因為妳已經邁入2字頭的年紀 妳已經是個大人 

不要再讓我覺得 妳永遠是個小孩子 you have to become a woman not a girl



I'm tired with everyting

台長: 大內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正妹正妹正妹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好歌的5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