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01:19:5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點到屏東,打電話跟你說話,你說想找我去你家玩wii

我說你不是昨天說休假就是要在家陪家人嗎?

今天又問我要不要去玩wii

我憤怒了,我最無法忍受就是我"本來"可以的 後來不行了

我就說我現在要去,你說太晚了 我說11點怎會晚

你很堅持的說不行,

這情況跟你以前當兵的時候一樣,

最後我生氣說 不去也罷,不然你媽又在雞雞叫

今天一整天因為你昨天說的話賭氣不打給你

想說回家在打 結果一打竟然是這樣

不經讓我後悔到爆,想說死都要去找你

你當然接到第二通電話後開始不耐煩,

又說到那句話"每次休假就會吵架"

真的是每次嗎? 還不是你惹我

我跟你說過我最討厭人家這樣跟我說會讓我後悔到死的事

最後講的自己都鯁噎了 掛斷

回房間痛哭了一場,

還是很想你,於是又打了第三通給你 好好跟你解釋我今天想去的原因

因為我希望在你休假的時候 你可以睡在我身旁 我起床可以看到你

而不是空空的床

我很在乎這個感覺

你說你一點都不在乎

我生氣

你問我是不是打來吵架

我好好跟你說那你明天早點回來

你反而說 我吃完晚餐再回去,

本來說號中餐又變成晚餐

你回來都幾點了,你的休假可不可以分給我一點

我越求你早點回來 你越說再晚再晚 甚至後天再回來

我累了 不想再跟你吵了

你說 我又再裝可憐 好像他很對不起我

你說我不能再這樣任性下去

我說你就繼續你的自以為吧

最後你還是不願意早點回來

我說我今天會這樣也是因為很想你

你說不要以為你這樣說今天就會沒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好累了

你的那張嘴

我真的受夠了....

 

很想就這樣丟下你不在乎你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知道自己很遜很沒用

知道自己很沒骨氣只會低頭讓你

知道你這個時候真的要給你點教訓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你..

 

我真的很沒用

 

 

 

 

台長: 查理逼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查理逼怒吼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