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00:48:07|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有多深傷有多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你往往的一句話,都可以擊碎我的心,

你再隨便的一個小動作一句道歉,

我又不顧一切的再度原諒你,

你憑什麼仗著我愛你就在我的心上隨意劃刀,再隨便的用OK蹦貼好

你憑什麼把我對你的愛情認為厭煩?

一句我真的絕得你很煩,你輕易說出口,

你怎麼不直接用刀把我捅死?

 

我因為需要你所以一直黏著你,你說你需要自己的空間,

左胸口很痛,因為太難過哭到肩膀不能自己的抖動,

儘管跟朋友訴苦了卻只是加深對你的恨,

你,和你的家人,究竟要把我傷到什麼程度,才夠?

到底要為你難過多久流多少淚,我才可以得到穩定的幸福?

你真的是一個混球一個混蛋,我希望自己可以一輩子恨死你不再對你動心,

為什麼我都要看你臉色過生活?

你今天開心,要幹麻都行,

你今天沒睡好,絕對不能吵到你,

你都長這麼大的人,不能因為你今天不爽就隨便對我發火出氣,

因為我他媽是你女朋友所以倒楣活該,

 

 

你美好的時候,一切都很美好,平靜,

為什麼丟下這顆炸彈?

我不是你老媽,

不是你嫌我煩我還可以無怨無悔的愛著你

我不是你家人,

不會永遠都挺你

我不想再愛你,

儘管我還是捨不得

我不想接受你幾句好聽話就原諒你,

 

 

3月9號就一年了

我其實想不太起來這一年除了工作還有什麼

這一年是快樂多還是淚水多?

你問問你自己,你虧欠我多少?

不是一句真的對不起就可以補償的你知道嗎?

我的眼淚,我的心痛,我的悲哀,你要怎麼還我?

 

你對我不好,我的朋友罵你時,幫你說話的是我,

儘管你被罵活該我還是不想聽到那些壞話,

你的家人嘴中,說我什麼念我什麼,

想來想去就那幾句,你有承受了什麼痛苦?

 

心痛的是我,悲傷的是我,難過是我,低頭是我,

被吼是我,哭的是我,寂寞是我,

 

我早就在這段愛情裡迷失自己,

我連自尊都讓你在地上踩,

那你還要我怎樣,你才爽? 

 

 

 

 

 

台長: 查理逼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查理逼怒吼 |
此分類下一篇:還沒同居就已經厭煩了
此分類上一篇:陪在我身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