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1:38:3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讓人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的壓力,感覺和慢性毒品般
漸漸的滲透到身體的每一吋神經中


侵蝕的力量,我向他徹底投降
原諒我不是北極的冰雪
原諒我不是千年的石岩

努力將背後那無形惡魔
眼淚,眼淚 將他化成革命的祭品

那滴眼淚可能是這一生的關鍵
但是我還是選擇放他釋放在這個世界

今天的我面對的自己,說出疲憊的心聲
因為,在這個家我有一種權利
就是,年齡
壓力對我是不公平的

想要的是什麼,
是別的家庭小小的事情
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困難
將來 將來 都是將來
將來的是時間 現在我們什麼都沒有擁有過
四口人的出遊,這幾年我沒有感受過
哀.. 說起來真無奈

一家人的出遊回憶永遠停留在六歲之前
雖然我還很小
其實真的每一次我都記的,因為我擁有的就只有這些
記憶或許是一攤活水 但我將那些塵封起來了

幾張照片我真的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這段裡眼淚不在是祭品,而是回憶

台長: 有光快閃!!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觸】 |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