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48:2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八點就下去幫忙
一直賣到十一點整個人就開始不對了
腰酸 + 肚子痛
為了明天的借資!!
想說撐一撐看看等等會不會就好了
心想:YES~~ 12 coming

shit...這時超想吐 整個人就是站不穩
哈哈...剛好這時人沒有很多
就和我爸請假摟!!

回到家當然 爸媽的床是最高級的獨立筒 (超享受)
可是在要睡的時候一直想吐
睡到二點我爸回來要我下去顧店
更嚴重...想吐
可是因為怕我媽為累死 還是下去了
超熱...後面的工地又再 鏗鏘鏗鏘的吵 還好我媽昨天有睡到
好感動..在我哥上師大後終於被受關懷的 (沒有開玩笑的)
我媽叫我先回家再睡一下 YA~ 回家冷氣睡覺唷..!
更糟 終於起床買要吃了
亙...我以後都不去那家藥局買藥了 問他我有沒有發燒他還很敷衍的回答我
可是吃了藥以後好多了...

不想呆在那裡熱 回家整理家裡好了
對於躍身二年級其實我有點興奮 哈哈!!!
把一些不重要的東西全部丟掉!!

生命彷彿順時缺少了原動力,為什麼?? 因為老師有說【缺帥哥咩】,
請問一下為什麼買水果的人都是歐吉桑和機機歪歪的歐巴桑
雖然還是有一些和藹可親的客人
可是帥哥呢??帥哥都不吃水果的嗎?


最近破財 隱形眼鏡又被我用壞了....
3個月壞一支.. 可惡

台長: 有光快閃!!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吶喊:<和我一起吧 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總整理 (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