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02:49: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旅程[中]之真的跟Amsterdam犯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岔題2)
這真的是宇宙的定理嗎?
當趕時間超級匆忙的時候
排前面的人問題就會特別多
當等公車的時候
要等的那班車就是一直不來…

(回主題)
好拉…
就在我一直忍耐不要伸手巴我前面那囉唆臭老頭的頭
也不可以在60.70幾個人面前尖叫
(不斷在心裡跟自己說:[不可以, 要忍耐, 不可以, 要忍耐…])
終於輪到我了!!!我正要眼睛發亮的時候…
小姐們換班…阿~~~不要阿~~~(心裡的我在抱頭慘叫)
這也就算了…結果好死不死我那排的小姐…是個新˙來˙的!!!!!!
帶她的那個前輩…在旁邊趴趴走處理別的事情…
我們的護照和機票就被攤在桌上沒動作
那小姐說要等她前輩來…我已經趴在櫃台上無奈
那種無奈…我想沒人會懂…那時候離起飛時間已經不到20分鐘…
終於!!!終於!!!趴趴走前輩回來了…
我也終於忍不住, 輕聲細語如絲, 眼框泛紅的跟她們說:
"我要趕飛機…拜託快一點…"
又累又無力又想殺人的崩潰邊緣…我想沒人會懂…
也許是那小姐以為我家發生了啥米事所以要很急的趕回家
她就用對講機跟gate那裡的人說我們還沒check-in, 要等我們
然後把我們的護照和機票原封不動的塞給我
跟我們說gate的方向, 要我們先過去
知道我們的gate是幾號嗎!!!???18號!!!!!!
櫃台旁邊的gate是2號欸!!!!!!那時候只剩不到15分鐘…
……我想如果那時候有人擋住我的去路
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直接用包包把那人打飛吧…
人的潛力阿…我們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雖然我跑到8號的時候就已經腿軟, 都靠意志力阿
最後終於順利撘上飛機
第一次坐上華航有興奮的感覺…
一坐下來的時候我還想仰天大笑勒
這就是第二次淚灑荷蘭Amsterdam機場

一路上都還ok…但是對我來說
跟Amsterdam扯上關係的
都沒有好結果…

台長: *阿丹丹*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