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02:46:4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旅程[上]之痛苦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想到又要坐飛機就覺得很無力
坐很久, 還吃不停, 很像住在動物園裡
等別人餵…

我這次本來訂華航Frankfurt線
但是我要的日期沒有
所以只好訂Amsterdam線
很無奈, 可是沒有選擇(華航最便宜)…

一早的飛機, 我整理行李
加上準備回英國後要搬家
整夜沒睡(也怕睡過頭)
一路上我很緊張趕不上
結果我弟那個死小孩, 他卻很悠閒的走
實在很氣人
其他細節就不想說了
(之後我幾乎沒跟他說話)
反正除了他的事情
還有我目前還沒找到之後住的地方
(我不想在冬天搭帳棚阿…)
自己愈想愈覺得很慘
就讓我淚灑倫敦Heathrow機場

不過, 慘的還在後面…

上了British Midland的飛機
(我只能說那家航空真是有夠爛)
飛機很小, 空姐都臭臉
不知道是啥米原因delay很久
起飛後遇到亂流就算了
飛機還有’喀拉喀拉’的聲音(在我們頭頂)…
我跟我弟沒說話, 同時慢慢抬頭
再對看…再低頭做自己的事情…
(我看雜誌他睡覺, 轉移注意力)
好不容易撐到Amsterdam
對!!!又回到傷心地!!!

(岔題1)
簡短的說
之前回英國因為天候不佳
一堆班機被取消
就被困在Amsterdam6個小時
6個小時耶!!!
結果好不容易要到一個位子
到了倫敦已經半夜, 隔天開學
我的行李沒回來…等了很久, 催也沒用
2個星期後還是我自己跑到機場去領回家
(中間的辛酸就不想說了)
2個星期耶!!!!!!
所以
我對Amsterdam完全沒有好印象

(回主題)
到了Amsterdam, 已經delay了
所以我要趕快找轉機櫃台辦手續
機場…很~~~大…我們找了10分鐘
(其實已經看到標示了, 就是要走很遠)
好…找到…一看我差點沒暈倒…
櫃台前面大概有60.70幾個人
辦手續的小姐勒…只有5個…
眼看我離下班起飛的時間已經不到1個小時
前面的人問題很多
櫃台小姐動作很慢, 還找空檔跟旁邊的小姐講別的事情…
(相信我…我真的很想爬進櫃台掐住小姐的脖子叫她快點)

台長: *阿丹丹*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