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02:51:2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旅程[下]之眼睛腫到睜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中正機場, 出關啥米的都很順利
領行李的時候
等阿…等阿…等阿…等到花都快謝了…
還是沒看到, 所以去問工作人員…
突然旁邊另外一個工作人員問我
是不是從Amsterdam轉機
我說是…心裡有不詳的預感
就在他說因為班機delay
所以行李要搭晚一點的飛機來的時候
我隱約聽到腦子裡有種斷掉的聲音…
我想是我的理智吧…

殺到行李的櫃台填資料
正要填的時候, 我家老張打來
非常火大的我交代幾句沒拿到行李的話之後
說等一下再說, 掛電話
填資料填到一半的時候
朋友打來
超級火大的我唸了幾句挑好時機再打來
掛電話
填完資料, 再三確定當天晚上就會送來之後
往門口走的時候, 我媽打來
宇宙火大的我一邊說出去再說, 一邊把單子給門口的小姐
我媽一直問我:"為啥米會降?", "怎麼會降?"問了3.4次之後
("出去再說, 不要再問了"這句話我也說了3.4次)
就把我的火推向極端了…掛電話之後
我問那小姐是不是降就好了
那小姐不敢回頭, 用微弱的聲音說降就可以了
出去後, 我弟說那小姐剛剛被我嚇到…
見到我家老張和我媽, 又氣又委屈
忍不住在中正機場灑下我的淚……

回家的路上我打電話跟棒棒糖說我悲慘的遭遇
(她早我一天回來)
跟她簡直是天壤之別
她順順利利吃吃睡睡就到家
我真的好可憐…
棒棒糖說她一回家就整理東西, 還沒洗澡
我說我也很想洗澡…說到這裡…
"阿…我的內褲都在行李箱裡…"
(家裡還是有拉, 只是我習慣穿的那幾件還沒到家…)
唉……這是件很悲涼的事情欸
為啥米棒棒糖還狂笑…

我家老張還說用別的角度想
不用自己搬, 還有專人送到府上呢……
我~~~怎~~~麼~~~那~~~麼~~~慘~~~!!!!!!

p.s
我到家之後, 眼睛超腫
連在飛機上看動畫片都感動到哭
(Lilo & Stitch)
一路上都在灑淚, 不腫像肉圓一樣很難

pp.s
我家老張問我想吃啥米…
我看還是來碗豬腳麵線去霉氣好了…

台長: *阿丹丹*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