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0:51:36|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用蒸蛋...我不配當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沒有遲到.....可喜可賀........@^^@.........

感覺今天沒什麼好寫的 只是下班的時候 載美美回家 停車的時候它給我催油門
撞到一個伯伯...他ㄛˊ的叫了一聲 笑死我了.....低能美 你才是大笨蛋

看到好多人都沒有學校念喔..他們都要去蘭陽 二專真的很差嗎 自己的學校被人家批評 寧願遠也不要念 感覺真不是滋味 唉~~反正 爛人念爛學校 總可以了八 二專還是夜間的 真的那麼差嗎 真的讓人那麼台不起頭嗎 惇敘都唸了 我已經不在乎這2年了 算了 forget 儘管笑我八...I don’t care

我要的只是心想事成 很難嗎 老天 可以給我一點點的幸運嗎 謝謝你

我的生活似乎已經脫離了三愛 除了美美 大家好像都已經死了 上班的上班 失蹤的失蹤 厚 我想回去上課 再過幾個星期 就要去新環境重新適應 我怕我會迷路 就像之前去三民一樣 惇敘太小了 會迷路才奇怪 只過了3個月 大家都死了 真開心 我還是躲在牆角倒立好了 聽說 想哭的時候 倒立眼淚會流回去 因為我沒有錢 沒有錢 大家都不理我 為什麼我在路邊撿不到10萬元 為什麼吃早餐的時候不會吃到鑚石 為什麼不會美夢成真

我昨天夢到我跟我奶奶說我手機壞掉了 結果他就拿兩張"梭利歐"的閱換卷給我
為什麼不能美夢成真呢??

我想......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也是公平的 欺負我的人一定會有報應

我相信輪迴......可是現在好像沒有人欺負我 所以沒有人會出車禍...

今天是我跟我老公3個月的日子 但..我們都在為錢苦惱 希望下個月的今天 我們會很幸福.....

倒數43天.............自由日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美~
好笑吧~
說一句難聽一點...
我沒有學校可以選~
我還沒說要去光武就被唸ㄉ亂七八糟ㄌ...
又不是重考ㄉ料!
也不讓我去唸蘭陽~~
我有想要去光武夜間阿!
但我最愛亂反對!
現在他們叫我唸夜間我就是偏不要...
那就算ㄌ~不唸ㄌ...
2006-08-15 22:09:14
版主回應
可以不要叛逆嗎 來跟我當同學...
2006-08-16 19:0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