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2:26:1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轉學生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都要親我啊?為什麼?為什麼啦?」此時此刻,心裡一直迴蕩在羅亞義這個

比建明還要爛幾千倍、幾萬倍的惡魔強吻我時的情景裡。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那些所謂自稱的男子漢們,為了要得到女生們的青睞,都要這

樣霸王硬上弓?又不是在上演霸王別姬,天哪!霸什麼王什麼硬什麼上什麼弓啦?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沉魚落雁、國色天香啊,可是,轉來了這間學校之後,就先後

有兩個男生吻了我?建明第一次對我的吻,雖然讓我覺得很生氣、很難過、很不堪、很傷

心、很討厭,但!在心裡,卻也埋下了喜歡他的種子。

因此,對於建明的親吻,基本上,我卻也有一大半是暗自接受的!

然而,羅亞義今天強吻我,因為心中早就只容得下建明一個人而已了,所以他的吻讓

我心裡只想要去恨著他、也好想毀了自己這個不潔不淨的身體,以示明貞。

「好啦,晏宜,別哭了啦!別理他,我們去看看建明吧。」美麗緩緩地將我從地上拉

了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我右腿膝蓋上竟多了一處的擦傷?

這個擦傷,大概是剛才被羅亞義在地上狠拖時,所留下的痕跡吧?可是,這完全影響

不了此刻我想馬上飛奔到建明身旁照顧他的心,現在,我真的愛他。

可是,在去醫院的路上,心裡卻是一直不斷地想起了羅亞義的事來?那是多麼可怕的

一段記憶啊,我壓根沒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再度的想起!一路上,美麗並沒有多說什麼話

,大概她也知道現在的我心情很糟、真的很難過,所以也沒在我身旁講話。

羅亞義!羅亞義!這三個字,一直盤旋在我腦海之中,揮散不去、斬斷不離。

他,是在我國中三年級上學期時,轉到某個國中時所遇到的一個人、不!是惡魔。

他比我還要大上兩歲,因為先前休過學,才會在那時和他同班過,也因為如此,當時

的他已經是一副成熟的模樣了,可是,唯一變得最多的是,我國三遇見他時,他甚至比我

還要矮?!但!現在,居然和建明差不多高了?天哪!傑克,這太神奇了吧?

當時我轉到有惡魔羅亞義的學校時,其實,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什麼也毫不在意,畢

竟,實在轉過太多學校了,然而,羅亞義似乎也曾經拼命的追求過我?但!在我心裡卻是

一點印象也沒有,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選擇性失憶吧?可是,如今卻又被羅亞義親自將這個

惡夢挖了出來!那一年,是我轉學最多次的一年,大概每個月就轉學一次了。

可是,不知道究竟是偶然的巧合,抑或是人為的刻意,在這十幾次的轉學過程中,我

居然遇見過他四次?我真的好想逃離有他的學校,那種感覺、甚至比還沒喜歡上建明時還

要強烈一百倍、一千倍以上!但!他卻偏偏都會出現在我面前,總是喜歡盯著我看。

他盯著我時的那種邪惡的眼神,看了就讓人渾身不對勁,會有種反胃的感覺。

我試過不再去理會他,可是,卻沒想到他反而纏我纏得更緊了,後來,好不容易熬到

了暑假過後,我以為我得到安定了,至少在高一的那一年都沒再遇過他了,沒想到、我轉

來這間學校之後,卻又再度碰見了他?天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啊?

想到這裡,心又忽然冷了起來,可是,很奇怪的,為何他在三、四個月之內,就長高

了這麼多呢?算了,不想再去想他的事,坐在計程車上,我一直擔心著建明的傷勢。

和美麗坐車到醫院之後,我催著她趕快帶我去建明的病房,瞧我心急的模樣,一點也

不知道害羞啊?或許,因為對方是建明的緣故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美麗便帶我往建明的病房走去了,走到了那間病房前,外頭已經有好幾位建明的哥兒

們、好同學了,我們相互打了聲招呼之後,我就趕緊衝進了病房。

到了病房裡頭,建明正睡得安穩、睡得香甜呢,我不忍心去吵醒建明。可是,他原本

那帥氣的臉龐,卻無端的多了好幾道深刻的傷痕!而且,手腳上還包著大大小小的紗布,

我看到了這一幕,真的好心疼!天知道,我多不希望建明受傷,為何受傷的是他?

我向建明的病床走近,並且坐在建明身旁的椅子,輕輕撫摸著他的臉,淚水也情不自

禁的緩緩滴落;我還是繼續讓他乖乖的睡著,或許,他也真的應該好好的睡上一覺了,過

去一個月來,每天都這麼早的在我家門口等我,放學時、因為我有參加第九節的課業,也

會留下來陪我,直到走路回家,這樣他能有多少時間睡覺?現在對他而言反而是好的吧。

就在此時,我從建明病床旁的白簾看了過去,居然無意間讓我看到了另一張令人熟悉

的臉?那是、那是王保彰?怎麼回事?為什麼他也住院了啊?好奇怪...。

我見到美麗已在王保彰面前看著他了,便想過去了解狀況,離開病床前,我就在建明

的額頭上輕輕的親吻了一下,這是建明從前總會有意無意對我做的事。

「美麗...他...。」我很驚訝的問著美麗,看著王保彰傷勢好像也不輕。

「晏宜,聽說保彰是被別人打傷的,這個人出手好狠毒哦!」美麗很擔心王保彰的傷

勢,因為,她很喜歡王保彰,這是保彰對我告白後,美麗親口對我說的;可是,美麗似乎

和我一樣害羞內向,根本就不敢向保彰表示任何的意思。

「怎麼會這樣啊?」很直覺的回答,像保彰這麼好的人,怎麼可能會跟其他人結仇呢

?不可能會這樣的啊?可是,他又為何會被別人打傷了呢?真的好奇怪。

我正在想著這件事的同時,忽然看見一個和媽咪年紀相仿的婦女從外頭走了進來,手

裡捧著一束花,那是羅亞義的阿姨,也就是羅亞義的父親在和他母親離婚後再娶的女人。

為什麼我會認識她呢?因為,這阿姨和媽咪是公司裡的同事啊,而且還是好同學、好

朋友呢!也因為媽咪的關係,我對這位阿姨非常的熟悉。

但是,自從知道她變成了羅亞義的後母之後,我就很少跟她聯絡了,一方面是羅亞義

的緣故,另一方面是因為那時暑假我們全家又再次搬家的關係。

「阿姨?」我看到阿姨,一臉擺出疑惑的神情,嘴裡也發出驚訝的聲音。

「咦?晏宜,妳怎麼會在這裡呀?」阿姨從門口看到了我,也是又驚又喜的模樣。

「哦!我是他同學呀。」我指著病床上的保彰,對阿姨說。

「原、原來是這樣子啊。」阿姨一聽到我說王保彰是我同學,卻忽然顯露了一種很愧

疚的表情跟神色?嗯?我不懂阿姨她在愧疚什麼。

「阿姨,那您怎麼也會來這裡呢?」我好奇的問,因為我不知她為何也來這病房?

「晏宜啊,都是我們家、我們家亞義不好啦。」阿姨忽然這麼說話,冷不防讓我嚇了

好一大跳,那也更別說是美麗了。

「晏宜,這是怎麼回事啊?妳認識她啊?」美麗這時拉了拉我的右手向我問。

「嗯,對呀!我認識她呀,她是我媽的同事,也、也是羅亞義的後母啦。」我先向美

麗解釋之後,就忙著問阿姨:「阿姨,您剛才說那話是什麼意思?為何跟羅亞義有關?」

「這...」阿姨好像有些難以啟齒:「唉..總之就是亞義不好啦,唉!其實,全

都要怪我才是,都是我沒有把亞義給管好的啊。」其實,阿姨為人很好,我超級無敵喜歡

這個阿姨的,可是,為什麼偏偏嫁的人是「羅亞義」的父親呢?上天真愛捉弄人!

「這是怎麼回事呀?難道、王保彰是羅亞義打的嗎?」我聽了之後,很驚訝地問。

「是、是啊,昨天、昨天亞義、亞義忽然約這個、個孩子去公園,幸好我跟了過去、

不然、這、這個孩子恐怕要被亞義給打死啦。」阿姨的這番話簡直刺痛了我和美麗。

建明這種魔鬼被打了,也算是他以前常打別人的報應,那也就算了,為什麼連王保彰

這種世紀宇宙無敵大好人也會遭殃呢?為何連他都要被牽連了?我真的不懂。

「真的是很對不起。」阿姨再三的道歉賠罪,把花放在床邊就很不好意思的離開了。

「美麗....」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了,保彰受傷,最心疼的除了他父母、

親人,就莫過於美麗了,我卻無能為力來安慰美麗?畢竟,我現在也擔心著另一張病床上

躺著的建明啊!唉...真是可怕的惡夢,建明跟保彰都受了傷。

台長: 深影沂夢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是轉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轉學生23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轉學生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