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07:5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個孩子傻傻的在等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 ,

和你相處這一段時間以來 ..




喜歡和你在一起那無憂無慮的感覺 ,

喜歡你無時無刻都能讓我開心的笑 ,





雖然我悶常常因為某些小事鬥嘴吵架 ..

也常常因為我的任性讓你覺得很生氣 ..





但是 ,



有時候我的話可能狠很傷惹你 ..

但對我而言卻不是出自於真心 ..





我相信有天你會懂我的 ..

_ _ _ _ _ _ _ _ _ _ 。






在這些日子裡 ,




和你相處越久 ..

就越能了解你 ..






你曾經告訴過我 ,




你想要讓自己改變 ..

不想再像之前那樣 ..




也一直都告訴我你對我的真心 。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

我悶之間的回憶也越來越多 。





你從當初那不能肯定的真心 ..

卻也變的越來越堅定 ..





有些話你似乎不曾說出口 ,

現在卻也都認真的對我說 。





真的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





因為 ,



現在這樣快樂的我悶 ..

我並不想去破壞 。





可是卻害怕有天會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傷害你 ..





現在 ..



自己的心裡還是依然愛他 ,

依然還是無時無刻想著他 。





雖然說一切都已經結束惹 ..




但是往後這條遺忘他 ..

遺忘過去一切的這條路 ..





會很痛苦 ,

也很難熬 。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哪天才能到達那遺忘的終點 ..





你卻說要陪我一起走出這段悲傷 ..

直到我那受傷的心完完全全痊癒 ..





但 ..


又怎能要你這樣繼續為我等待 ,

甚至是付出真心為我而去改變 。






有真心改變並不難 ..

但卻要用行動去證明 ..






我相信我會是那個想讓你改變的人 ,

但我真的不相信我會是那幸運的人 。





畢竟我真的不值得你把那份改變後的真心 ..

付出給我這樣隨時都可能傷害你的人 ..





你懂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對我的好 ..


你為我做的改變 ..


你為我付出的真心 ..






我全都感受到惹 ,

也真的能夠相信這改變後的你 。





只是 ..





孩子 ,

[ 真的別傻傻的為我等待 。 ]





我真的不值得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台長: [ END ]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