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1:35:26|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 聖誕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 [ 06 聖誕節 ♥ ]








嗯 ----- ,

已經過惹快半年我才來補這文章 。






唉唷 !




我就是很懶嘛 ˊˋ

你悶知道的阿 ..





可是我很有心的 ♥

所以就來補打囉*





但是我要用最短又最快的文字 ,

敘述那天的回憶 。






因為打太多好累阿 !

看惹眼睛也都累惹 = =






_ _ _ _ _ _ _ _ _ _








那天我依然跟 BABE 去學校上課 ,

有點忘惹那天我悶有沒有翹課 。





[ 但印象中我記得應該是沒有拉 XDD ]





阿阿阿那天聖誕節 ,

我也還是按照慣例做惹一張大卡片送給 BABE 。






還送惹 BABE 一份小禮物 :)

讓你悶猜猜看是什麼芭 (?)





[ 是我前一晚熬夜親手做的 ♥ ]





我做的很爛 ,

所以 BABE 猜開來看的時候我卻哭惹 。





因為我好害怕 BABE 不喜歡 ..

因為前一晚我做的好累成品當然也很爛 ˊˋ





[ 總之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 < 但是我的心意和用心滿滿阿 ♥ ]





希望 BABE 你感受的到 :D

也希望 BABE 你會喜歡我親手做的小禮物 !!!





阿當然今年可能太閒惹芭 (?)



我連我週遭的孩子悶也有做卡片給他悶 ,

還去買惹屬於他悶的小禮物呢 。





[ 我是不是很酷阿 ! 孩子悶快感謝我芭 XDD 哈哈 ˋˊ ]





總之我不偏心阿 ..




要讓 BABE 快樂 ,

當然也要讓你悶快樂阿 。





希望你悶都能感受到阿 ♥

也祝你悶聖誕大快樂噢*






_ _ _ _ _ _ _ _ _ XDD







阿之後放學我就跟 BABE 去陽明山泡溫泉 ,

整個就是爽逼逼而且也幸福翻拉 。





跟 BABE 在一起 ..

真的什麼都好 ♥






好想就這樣一輩子黏著 BABE :)

因為我就是想要和 BABE 永遠在一起 !!!!






冷冷的天氣 ,

暖暖的溫泉 。





好棒好棒 :D

好溫暖好幸福我愛 ♥







呵呵 :D






之後泡完溫泉 ,

我跟 BABE 又從陽明山去惹天母 。





因為我悶要去吃聖誕大餐呢 !





找惹半天 ..

最後決定吃雙聖 ♥






進去整個跟鄉下來的一樣 :(

很好笑但是我跟 BABE 吃的很開心 XDD





我又是點惹我最愛吃的海鮮焗烤通心粉 ,

還有還有可可還有超濃巧克力冰淇淋 。





噢噢噢*



雙剩的冰淇淋太好吃惹拉 > |||| <

我愛我愛我愛死拉拉拉 !!!!





不過話說我跟 BABE 喜歡吃的真的都不一樣 ,

雖然不會搶同樣的東西吃但是意見都不一樣 。




[ 這也很煩惱阿 = = ” ]







不過這一頓大餐還是吃的很飽也很開心 :>

就這樣我悶離開惹雙聖騎著車車走在回家的路上 !







聖誕節 ,

好開心 。




也過的好幸福 ♥






跟 BABE 你在一起 ..

什麼都可以好開心 :D




也總是不會失望 !

總是可以很滿足 :>





[ 謝謝你阿我的寶 :P ]





這是我悶的第一個聖誕節 ,

我悶還要一起過好多個聖誕節噢 。





因為 BABE 你還要一直陪著我好久好久 ..

一輩子到老到永遠阿阿阿 ♥






一輩子黏著 BABE 你 ^^

永遠依賴著 BABE 你 :)






我不管我不管阿 !!!

因為我是最愛你的 XDD






手拉手

心連心





永遠依偎在一起 ♥






誰叫我愛你 ,

說好誰都不能先放開手 。





要一起好久直到最後的盡頭 ---





聖誕節快樂 ,

MY DEAR BABE 。






[ CHU ] ♥









* [ 聖誕節大快樂 :D 哈哈 !!!! 幸福滿滿 ♥ ]
* [ 我送給 BABE 的卡片和小禮物 :> ]
* [ 這是送給兔崽子的 XDD 我很酷芭 :) 是妳最愛的邦尼噎* ]
* [ 這是送給三八同學柏葶的 :D 哈哈 !!!! 我有畫妳最愛的維尼 ♥ ]
* [ 這是送給公主的 :) 送給妳我最愛的蒂蒂 ♥ 要好好愛牠噢 XD ]

台長: [ END ]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姐姐阿 真的事後 懶惰
害我都沒辦法跟你聊到什麼
/ \+ 這樣怎嚜認識
氣死我了! 我天天都案你的相簿和報台說
阿哈 =) 別說我變態內
2007-04-09 17:13:04
版主回應
好嘛好嘛=00=

我致上一千個一萬個抱歉!
原諒我嘛:(

[誰叫我真的得惹懶惰裝忙症= =]

噢噢噢*

天阿!
我也很想快點痊癒的:)

可是可是---
就是力不從心阿!!!

別生氣拉:)

我很開心你天天都來我報台和相簿,
那麼支持我阿阿阿。

[真害羞XDD]

反正我報台不會關!
就算我沒有打文章或放新的照片..

你想跟我說什麼還是可以留言給我:D
我會盡快回你的噢!!!!

很謝謝你拉♥
我的大粉絲:P
2007-06-02 15:1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