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21:00:0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溫室裡的薔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你改變 ,

又是什麼毅力能讓你堅持 。






總覺得你 ..



跟當初我認識的那個你差好多 ,

我不知道那感覺該怎麼去形容 。





今天 ,




因為陌生人的出現 ..

你忍住不和我生氣 ..




卻在最後說惹那些讓我從沒想過的話 。





我想問 ..




打從一開始到現在 ,

我在你心裡是什麼 。






你的眼神總是很認真 ..

你的言語總是很堅定 ..





那些代表惹什麼 ,

是在告訴我你對我的付出的一點一滴都是真心 。






你給的一絲溫柔 ..

總是讓我的心整個溶化在一起 ..





你給的一個眼神 ..

也總是讓我的心整個晃惹手腳 ..






似乎你對我的太過在乎 ,

總是讓我覺得備受呵護 。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





但 ,



她能是個能聰明反應的人 ..

她也能是個高個有膽的人 ..





那我呢 ..





在你眼裡 ,

我到底又是什麼樣子 。





難道就只是那永遠需要人保護的小女孩 ..

那麼的脆弱容易受傷害嗎 ..





我真的不懂 ,

你是否又能告訴我 。





而你卻說 ..





在你心裡 ..

[ 我是你心裡的一個小公主 , 是不能夠讓我受到一點傷害的 。 ]






就像那永遠放在溫室裡的薔薇一樣 ,

是那樣的備受呵護 ..





一點也不能讓它受到任何傷害 。







這一刻 ..




我傻惹 ,

呆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你 。





不懂為什麼你會給我這樣的答案 ..





也許 ..




也許我真的就像你說的 ,

我承受不了痛苦和悲傷 。






也就像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

永遠是那樣傻傻的天真 。







一旦受到傷害 ..

自己卻還是依然像溫室裡的薔薇一樣脆弱無助 ..













台長: [ END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