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21:22:1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奶瓶、毛巾、阿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的最後一個問題把我從想像中拉回現實﹐我想﹐我是喜歡這個孩子的吧!上個禮拜﹐和羅一起去超市買東西經過擺設著嬰兒用品的區域時﹐我不自覺地會看著寶寶專用的小奶瓶、小奶嘴、小圍巾、小襪子這些小巧可愛的東西﹐一手扶著肚子﹐一手勾著菜籃﹐整個人都洋溢著滿足的微笑﹐直到羅選出最便宜的面紙之後﹐告訴我他要往下一個區域前進為止。還有﹐前一陣子跟阿凱﹐就是那個變成同事的朋友﹐去逛街的時候﹐路過一間襪子專賣店﹐沒想到我在尋找高係數彈力絲襪的時候﹐發現了一件給小寶寶穿的禦寒褲襪。當時的我居然興奮地把正在挑運動襪的阿凱抓來看這件小褲子﹐並且大力的稱讚這件小褲褲有多可愛﹐而且還向店員問了這件褲襪的尺寸。

台長: 這個不重要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