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3:23: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迷宮--亂七八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夢裡﹐我一直想不出來這孩子到底是誰的﹐我不知道這個孩子應不應該留下。我想﹐現實裡的我會二話不說的把孩子拿掉﹐因為這個孩子的立場實在太不明確了。但是在夢裡﹐我荒了手腳﹐在我從醫生的口裡證實了我肚子裡真的有個孩子之後﹐我居然什麼都沒做﹐甚至還散發著淡淡的喜悅。我試著保持理智﹐努力地想這個孩子是誰的﹐是怎麼來的﹐我怎麼會沒有發現﹖在夢裡的我短暫的發現這是個夢﹐昏沉之中還認真的思考起這件事情﹐不過沒多久我又開始分不清什麼才是真實。

夢裡的我還是告訴了羅﹐就在兩天後的一個早晨﹐羅和他的媽媽正要發生爭吵的前一刻。懷孕的事果真轉移了羅的注意力﹐羅停止了對媽媽的嘲諷﹐而開始對我發飆。其實自從我和羅都步入而三十之後﹐羅媽媽就想要我們趕快結婚﹐然後和羅媽媽一起回印尼教書﹐但是我始終不願意放棄現在的高薪工作以及未婚狀態下所擁有的自由。羅媽媽帶著一臉的淚與委屈轉入廚房﹐菲傭瑪麗用著很破的中文與還沾染著魚腥的手安慰著她。

台長: 這個不重要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