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5:44:3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好昏O 搞啥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把我親愛ˋ的台台換了個樣子..
  
  等等再去換台台名字! >v<

  先在這回答一下達達...

  我都說你是:兒子的媽了..

  所以小龜當然是男的阿.. 笨蛋..

  安妮委

  有看我新聞台的人 應該都有看到小龜吧!

  超可愛的吼!! :)

  愛死ˇ哩! 呵呵,,

  其實路仔子我還有個兒子啦...

  只是兒子看起來頗兇的! 哈哈哈哈...

  小龜是小兒子 狗狗是大兒子...

  =v=|| 感覺你好像不怎麼care後..

  安妮委...

  今天整天頭都好昏喔... 

  不拉得姊妹好像又要來找我的感覺..

  哀哀.. 不過它們會先去找我媽咪啦..

  所以我應該不用太worry about them!!

  哈哈,,

  今天把電腦帶去學校因為要做我的English Essay...

  然後不知道怎麼樣.. 我的cord..

  又壞掉了.. 哈哈,,

  不過後來我很天才的把它修好了.. =v=||

  也不知道怎麼弄的啦.. 反正修好了...

  不過頗危險的... 真是的...

  我竟然冒著我的生命在我的bloody英文..

  呼呼,,

  最近愛上Tension的歌喔! 

  (跟英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呵呵,,)

  我記得我有買他們的第一張專輯說....

  那時候就是早上聽,車上聽,回家聽,用電腦聽,睡覺也聽...

  瘋狂的聽說... 呵呵

  好聽好聽!! 大拇指大拇指!! 

  喔耶北鼻!! 喔耶北鼻!!

  我又開始亂來了... hohoho...









  pic:fly away... with you...

      自以為憂鬱到.. (其實有吼!! >v<)

台長: 安妮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