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5:40:0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咪呀... 天氣越來越熱了啦!

  澳洲的熱天... 真的是會殺死人的啦!

  感覺好像全身都在被燒的感覺 :(

  嗚嗚 不過我一定會忘了擦防曬油! hoho

  因為今天就是降阿...

  自己寫了一張大大的note貼在桌上說:

  ※  擦防曬油  ※ ...

  結果還是忘記了.. 怎麼那麼笨.. 呵呵,,

  安妮委...

  今天其實早上還好啦! 沒說多熱.. but...

  上完science的時候.. 就強烈的感覺到~

  那遠在天邊的太陽先生不自覺的戴起墨鏡了~

  連他都知道太陽太大了.. =v=||

  這種熱天只希望要下雨就快給我下 不然就悶在那..

  會~~~~~~~~死~~~~~~~人~~~~~~~~的阿!

  噗ㄘㄘㄘ... (.﹏.)

  n=======ex==========t==

  後天就是English的EssayDue了!!!!!!!

  550個字.. 我才寫到400個...

  不過還沒寫完啦! 還有很多東西要加進去的...

  所以希望我加進去然後廢話被老師刪掉之後..

  還是可以差不多600個字啦! ><

  加油吧!.. 哀.. 不過我覺得我到很晚才會做說..

  睡覺mae ni吧... 不管了...

  一點都不worry說.... 怎麼會降阿?!!

  呵呵,,

  


  

   

  pic:亂弄的新方法.. 還不賴吧!

  ps: 目前正在Tension跟著月亮慢慢走ing..

台長: 安妮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