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4:57: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的第一天..

  兩個字...

  "很累"!

  真的超累的啦!

  一回學校就有好多事情要做喔..><

  真的很想要罵髒話a!

  #$%︿&*&︿%$#@#$%︿!

  呼呼~

  下個星期四就要交English的ASS了!

  我還在research當中..

  搞      屁      阿     ~~

  (屁這個字真的是太好用了啦! >v<)

  今天也拿到了上個term的SciExam..

  B+ B+ C...

  最後那個C真的是太豬了! 

  哀哀..還是不要解釋好了...

  不要去我的傷心處...><||

  呵呵~~ 不過我覺得不錯了啦!

  比起幾乎每個人都一個sectionFail的情況下..

  不過還是有點小sad的啦....

  這個學期在慢慢努力吧!

  this term的Sci要唸"chemistry"

  我一定三兩下就掛圈圈哩..

  嗚嗚.. 到時候要來救我喔...

  (路人甲:屁啦.. 誰要去救你阿...)

  (安妮兒:屁是我的專用詞a! 偷屁阿...)

  哈哈哈哈 ↑還滿好笑的吼... (冷ing)

  安妮委..

  希望這個學期的成績不要太難看啦!

  因為上個term的englishFail阿!

  哈哈

  其實我還滿proud的啦!
 
  一生至少也要fail一次才有真的在schooling的感覺咩!

  hohohohoho~~

  StraightA有啥了不起..

  StraightD才「ㄉㄧㄠˇ」!

  (直接打那個字出來感覺不太好看..哈哈)

  安妮委..

  祝我這個term可以順利渡過吧!

  喔耶喔耶 北鼻北鼻!
  
  ps:在墨爾本買滴帽帽! >v<

台長: 安妮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