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6:52: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薯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kaka~

  我跟達的兒子/女兒就叫番薯龜吧!

  哈哈~

  沒啦~ 我想說想個名字.. 

  but還不知道要叫什麼耶!

  等達睡醒了再一起想~

  =v=|| 降搞是不是有點太偏向拉.....子...了阿?

  哈哈 i dont care啦!

  還滿想幫這隻可愛i的小龜想個名字的!

  .. .. .. 今天早上.....

  我七點四十五分就起床 然後八點五分就出門了~

  跟我媽說先跟山姆約在city才去..

  b..u..t..

  其實沒有啦! 山姆今天不能去接機... -0-||
  
  (我是說謊的壞小孩><)

  後來我就快快走到central的火車站去尋找airTrain..

  沒想到........

  那麼好找... -.-||

  真的好找到不行 只要進了火車站 買了票 找到platform就好了!

  (路人甲:坐每一班火車都是降好不好....)

  (安妮兒:吵死了啦! 你誰阿...)

  安妮委..

  airTrain上都沒有人說! 

  所以我就一直跟著旁邊的一對父子...

  他們大概會以為這個人是怎樣吧.. 跟著他們想幹麻..

  but要謝謝他們!

  所以我自己做火車才沒那麼擔心!

  雖然說我原本就不擔心.. 挖kaka..

  我還想過萬一我做過站了怎麼辦..

  答案就是... 坐計程車回來..-v-||

  哈哈 自己一個人在airTrain上想像!

  因為國際機場後面還有一站是國內的機場 所以才會擔心坐錯站!

  不過後來經過聰明的我 

  不但順利的坐上火車 到了國際機場 找到了接機的地方 而且還..

  早到了半個小時多..................

  真的是氣死我也..!! #$%︿&*()!@

  安妮委 有接到就好..

  看到安迪的時候超想抱他的!!! 因為真的很想他!><

  不過看到Jacky也在那,媽媽又跟著出來..

  所以就不好意思抱了...>< 

  安迪寶貝! 請你相信我還是超級無敵愛你的! chu"

  看到安迪的時候我就開始眼紅了.. 太想他們了!
 
  後來達也出來了! 

  因為達在另一邊 所以我就衝過去抱他 >v<

  我~~~飆~~~淚~~~啦~~~ 

  ...................雖然才一滴

  嘻嘻 不過後來看的出來安迪不開心的臉when其他人說話

  (因為媽咪說:乾他屁事阿to me.. ※他=安迪)

  so..場面有點尷尬 我除了笑...

  還真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勒... 

  最後因為達跟安迪再不說話中..so..

  我也沒跟安迪說到掰掰..   ><" 討厭啦!

  想死他們了.. CHU" (←看的出來是大chu厚!)

  後來就跟達坐計程車回他家!

  司機還滿搞笑的,講話讓人聽不懂...=v=||

  一路上我跟達聊了滿多的~

  太久沒聊天了! 

  原來平常我們用msn聊天是那麼頻繁的事情! :P

  到了達家之後~ 我們就開始看他買了啥阿什麼的~

  然後就一直聽到我:哇~~那麼好! 哇~~好可愛喔~~ 哇~~好特別喔

  等等之類的..-v-||

  看完拆完說完不部分的東西跟事情之後勒~

  就開始幫達整理他的禮物阿~ 買的東西阿~ 還有..

  【 她 的 房 間 】

  呵呵 我把她櫃子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整理..

  sorry阿達達... 我.. 有.. 這個怪癖..

  我平常也降耶... 看自己的抽屜不爽 就拿出來全部重擺!

  噗哈哈哈~ *※*×*╳*﹡* (一個鍵可以打出好多喔!)

  後來把達房間的櫃子整理好之後..

  我就有一種.. 肚子開始瘋狂餓起來的感覺! @@"
 
  達也是 因為她也一直再整理東西~ 

  整理完東西過沒多久,我就跟達還有達媽一起去楓林吃飯~

  在這裡要請達跟達媽說聲謝謝啦!

  (我每次去他們家都跟他們去吃飯...)
  
  (路人甲:真是厚臉皮...××××××××× )
  
  (安妮兒:吼! 你是誰啦! 乾你屁事啦..煩a..)

  安妮委...

  中午吃的飽飽的! 謝謝aunty! >3<|||

  (怎麼chu的表情有加三條線...哈哈)

  後來山姆說要來楓林門口找我們..

  達剛好有帶他的禮物 所以就送他囉~! (多拉A夢desu)

  然後又碰到泥土(土泥啦)

  跟他從台灣來澳洲唸書的台灣同學(哈哈)

  (哈哈哈哈 一字不露的把泥土介紹他朋友的方式記起來了! 哈哈)

  泥土要帶他朋友去剪頭髮 

  然後我跟達去打鼓 

  山姆就說要去找他媽哩

  後來在funHouse.. 山

  姆跟泥土還有泥土的朋友又突然出現哩!

  原來是丹尼要等...

  山姆的媽咪也還沒到..所以..

  大家又碰面囉! SB的鼓雖然還是爛啦!

  可是比上次我跟愛立刻斯去打的時候好! 太! 多! 了!

  所以就有打到鼓囉! 黑皮!

  打完鼓之後 因為達很累 所以他說要早點回家!

  剛好我也不能太晚回家so我就去做公車囉!

  達媽跟達還有送我去公車站說~ 呵呵

  公車一下子就來囉!

  so說了掰掰之後 我們就散囉!

  呼呼~~~~~(吐一口氣)...

  一次打這麼多.. 吐口氣真的好超多的! >v<

  對了! 忘了說..

  達因為包包太重.. 所以練出肌肉囉!

  哈哈哈哈 im so proud of u....-v-||

  不過應該很快就會不見d! 哈哈

  .. .. .. .. .. .. .. 

  達才回來一天,我的生活好像又彩色了起來耶!

  hoho 好開心喔!

  我的寶貝們終於回來哩!

  愛死你們了!


 
  pic: 我+小龜+達

台長: 安妮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