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1:10: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仔子說故事:我的小學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過我新聞台裡:我的小時候d人 應該都還記得我有說過我小學的好朋友

  們 從一到四年級 我的好朋友都是「男」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反正小學

  的時候比現在男性化一百倍 (知道有多男性化了吧!-口-!)

  -----------------------------------

  顏聖庭:

  小學一年級開始同班一直到小學五年級才分班 好像一值都很好 也沒吵過什麼

  架的樣子 我的印象中我跟他好像一值都是boddyboddy的~ ㄆㄆ!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好像是因為看他帶參考書的答案來 所以我就跟著帶 可是

  小時後我比較呆阿 都不會注意老師阿什麼的 所以就被抓到帶答案本上學 老

  師還把我抓到全班面前 要我跟全班說 我帶了什麼去學校 我都快緊張死了 

  嚇死人了! 後來我就在全班面前說:我.我..帶..了..解答..本..

  不過可能因為太小聲的關係 所以全班都沒聽清楚 老師就問:他剛剛說帶什麼

  我可愛的同學們 帶著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回答:他~帶~了~剪~刀~ 而且

  還全班一起喔! 站在全班面前 我還記得我看到好多人都偷偷把剪刀藏起來!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挺好笑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沒聽清楚阿 所以老師就叫我在講

  一遍 所以我又說:我.我..帶..了..解答本.. 這次大家都聽清楚了

  可愛的同學們:ㄏㄡˊ~~~~~~~ 然後就機哩瓜拉的說起來了 = =+

  不過我的好朋友顏同學勒 他都沒有笑我 那個時候不知道 不過現在知道 就

  因為他沒有笑我 所以讓我覺得沒那麼難過 他還有跟我說「對不起」 -v-

  呵呵 小朋友跟小朋友說對不起(沒有大人逼喔!) 想起來真的很可愛後!!

  這是跟這個好朋友第一個比較特別的事情 讓我覺得又可愛 又回憶滿滿滿~!

  好想在跟他聯絡上 只不過他搬了家 之前背的滾瓜爛熟的電話號碼 也沒什麼

  用了 真的很想在聯絡上他說 所以大家幫忙推推文 說不定哪天口以給他看到

  哈哈 照片有皇冠的就是他啦! by the way.. 他媽媽煮的料理

  真的是 "超讚ˋ"的! hoho! >v< 阿勒 離題了~ -v-||

台長: 安妮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