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00:34:32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熱鬧





今天竹圍阿嬤休息的
本來媽咪想在多住一天
但是又怕台北阿嬤會生氣><"
所以還是算了
以至於我們中午就開始趕著要回台北了

不過還好 因為今天回來之後
家裡真是有夠給他熱鬧的
先是台北的兩個阿祖來到家裡
再來是姑婆(爸比的大姑姑)載宜蘭的阿祖來
就把客廳坐的滿滿滿的
有姑婆、丈公、姑姑、台北的兩個阿祖、宜蘭的阿祖
再來就是阿公阿嬤了
坐了一會兒後

差不多四、五點時
姑婆她們回家了
就換爸比媽咪的朋友來
來了十幾個人吶
總共開了三台車才載的下
有俊瑋阿伯、兔子阿伯、康康阿伯
還有絜如姨、淑珍姨、宜玲姨、月鈴姨
楓棻姨、小白姨、叮噹姨、珮君姨、蚊姨



只是月鈴姨和俊瑋阿伯要去看他們的小寶貝
所以來一下子和媽咪拍一下照就先走了
而兔子阿伯進來一下下
還沒跟我拍到照就出去顧車車了
沒辦法 我家這拖車的人超愛的
所以要顧好車車免得又被拖掉了

剩下的姨們就到房間和我拍拍
以及和媽咪聊天
媽咪真的很高興
因為難得有好多人來看她
翔翔我也很高興
因為我很難得才看到那麼多人
呵呵○○○○○○○○○○○○○○

另外我要告訴兔子阿伯以及楓棻姨
你們己經比我大"24"歲了唷
你們可是不年輕了吶
所以別在叫我叫你們哥哥姐姐了
這樣粉~~~~~~~~奇怪的吶@@"
呵呵○○○○○○○○○○○○○○

最後祝所有的阿伯阿姨們
祝你們萬事如意
還有要記得一點唷
就是 要記得口愛的翔翔我唷^ε^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的日常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噓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