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20:51:50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噓





今天阿嬤要上班
不過還好 因為我幾乎都是睡到阿嬤下班
只是一早佩姨和舅舅就起床用芥茉了
本來媽咪想說要去幫忙的
可是吶 呵呵○○○
翔翔我不配合
最後媽咪只能全心的顧我
完全沒辦法幫佩姨他們的忙
最後好不容易我睡著了
媽咪和佩姨才得閒吃中餐
真是辛苦他們了

現在的我常常噓噓的大家都是
不過今天換我自己了
我先是便便
結果媽咪幫我擦擦
擦好新的布布也放好了
正要包時 噓~~~~~~~~~~~~~
呵呵~~~翔翔我噓噓了
搞的媽咪的床床都是
還搞的我的衣服也都是
更慘的是 我還噓噓的我滿臉都是><"

媽咪就笑著說 沒關係童子尿
真是的 不好玩
媽咪我下次會注意的
呵呵。。。。。。。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的日常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超熱鬧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