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0:29:14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





奇怪!!!
到底是誰奇怪啊??
為什麼又要說我很奇怪吶??
為什麼不是說我兇 說我壞
不然就是說要把我賣掉
現在換說我很奇怪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之前就常聽到阿嬤說翔翔我
因為師父說我的脾氣壞
所以阿嬤就動不動的
就說翔翔我脾氣壞 又兇
別人問的話
也到處跟人家說我有多壞多兇

再來就是最近換說要賣掉我
開口閉口就是要賣掉我
聽到連姨嬤也受不了了
趕快把我抱開 說我聽的懂
這一直說 害我都在哭哭了

而今天換說翔翔我很奇怪
說我都側睡很奇怪
說我哭哭很奇怪
說我一直要喝奶奶很奇怪
"阿嬤耶~~翔翔我是喝母乳的
消化快啊~~所以也很快就餓餓了啊
不要每次我要喝奶奶就動不動一直唸"
說真的 唸久了心情會不好唷!!

另外今天是星期天
可是爸比還要去工作
爸比真是辛苦了
爸比加油唷 翔翔給你動力^ε^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翔翔的成長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側身
此分類上一篇:五合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