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1:08:26|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煩~發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輪上班前一天我感冒了,有去拿藥吃,可能是醫生藥下太重了,頭好暈,所以上班第一天很難過,好想睡覺喔,我還是有在工作,只是我只有把我自己份內的事做好而己,下午遇到要開線,他己經回來了,所以我就躲到裡面去,讓她和他去開,她可能就有很不高興了,以為我在躲工作,其實我是想外面3個人一定會被人家說很閒,所以躲在裡面也有事,如果要我做為什麼不要直接開口就好了,我覺得她有時不希望叫人家工作,希望每個人要主動工作,可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所以下午吃飯回來,遇到2線要換線,因為己經5點多了,所以我本來想要留給夜班量NIP,那我們也就不會那麼忙,但是他回來後急著要換線,算了,要換就換吧,我也是有幫他拉ROLLER回去放,再去幫他拉ROLLER去給他換,這樣也有事,只是我不喜歡和他一起工作,所以我就去顧線沒有去幫他,剛好玲玲打電話來要洗BG,因為剛好全部的線都看完片了,而且她快回來了,所以我就去5線了,因為CST在很遠的地方,而且5線上面也有CST,必須去把CST按掉才能夠上去呀,所以我才會很早去那裡,等我把5線用好之後回去就被駡了,當下我覺得很委屈,我也有幫他做,為什麼她要說我都丟給他做,每個人急的東西不一樣,我本來覺得那個可以留給下一班做事,為什麼要在我們班做好?而且我也有過吃飯只有我一個人顧線邊換線或是邊開線時,為什麼那時她不會去駡別人,有時只要我沒有主動去做或是像之前有一次我肚子不舒服,那時要常常去5線按CST,要走來走去的,只是我走的次數沒有比別人多而己,就被駡了,算了,現在覺得我不要太主動做事,這樣才不會被駡,就是因為我們只有4個人,通常線上只有2個人而己,所以我都會主動做事,可是為什麼不能夠給我休息的時候?不能給我有偷懶的時候?我又不是像別人一樣不主動做事,而且我也不是LOADER,難道她要逼我像他一樣被動叫才動,沒有叫就不動嗎?我想我也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時不能夠太主動做事,不能太急,否則有時慢下來就會被唸,現在只要把自己的本份做好就好了,其他的我也不想管了,因為怎麼做都有話講,人最難做啦~~~就像靜思語的二句話~杯子缺了一角若不去看它它還是圓的,別人輕輕的一句話別重重重的放在心上,後面這句話就是我要做的啦~牢騷發完心情就好多了,不要再去想了唷~反正自己不要覺得委屈就不會委屈了

台長: mandy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也不是,好閒也不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