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0:42:1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也不是,好閒也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最近又要排休了,弄得人心惶惶的~昨天看到網路新聞裡有一篇是講到連南科的廠都在休無薪假,我們目前是還沒有,因為8,9月就休了超多天,9月我才上了10天的班~呵呵還好我假多,現在連掃地阿姨也要叫她們不用來了,要另一廠區的技術員來打掃,從技術員變清潔工,那個心態必須要調整很久吧,其實我們公司算還有人性啦,因為其他電子業都在裁員,我們公司是沒有那個動作,可是謠言滿天飛耶,也不知道哪一句話是對的,哪一句話是錯的,之前很忙時就很想休假,現在有假休時又想上班~~呵呵~人真很奇怪耶,現在雖然產量比較少,但是一天到晚都在做實驗,也很煩,之前有師姐問我說我們公司會不會很操,我就說現在我都不敢喊累,因為現在有事忙算幸福了~^^,其實大家都想換工作,只是景氣不好不敢換,今天聽同事說總經理說這波不景氣只會持續到明年第二季,我就說最好能撐到明年第二季,今天有人就開始講說明年過年可能會休廠,她就跟我說容易被裁員的就是工作容易被取代的,所以在這個時候更要專心用心工作唷~我說對呀,其實容易被裁員的都是資深的,雖然我公司還不算資深,但是在台中廠算資深的,她說其實不用怕,只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不一定會有那一天,只是自己的心態要調整,不是只有怕就好,我也知道,但還是會怕~我就說我們的工作也是很容易被取代的呀,其實應該是每一個工作都很容易被取代,包括助理及線上人員,只是要如何要讓自己不容易被取代,就是要提高自己被利用的價值啦~現在上班超兩極化的,這一輪很忙超級無敵忙,下一輪上班開始打哈欠或打屁聊天,所以很忙也不是,很閒也不是~

台長: mand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的無薪假不要來~~
此分類上一篇:很煩~發牢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