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1:21:21| 人氣4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傑是李傑

他是我補習班老師

前幾天在PTT看到這些有人幫老師收集"傑語錄"

就轉帖到我這來

都是一些他常講的話

雞媽媽的媽媽... ...雞婆婆!
這題重要喔~因普ㄊㄣˇ特... ...important
教到公因數和公倍數時... ...
我舉個例子你們比較容易了解
比方說有一天你帶著你的女朋友去散步
你每走兩步跌倒一次 你女朋友每三步跌倒一
當走到第六步的時候 你們兩個就一起跌倒
然後過了很久才起來
選A的同學請舉手 選B的同學請舉手 看來大多數的同學都選擇... ...沉默
這位美女(帥哥),有男(女)朋友嗎??
要不要老師介紹,老師(師母)還有很多大學同學沒結婚 嫌太老是吧? 喜歡幼齒 那
老師(師母)還有很多國小同學沒結婚... ...國小同學不是比較年輕嗎?
猴腮雷阿,好犀利阿
同學你不要笑捏... ...我以前頭髮也是很多的
金色的排球飛過來... ...金排球
同學,自古英數難兩全,李傑僥倖兩件都做到
說是僥倖 其實完全是實力

我會三國語言,台語 國語 台灣國語

熊熊給他忘記了... ...bear bear
看到這題~同學有沒有覺得心裡毛毛的... ...HAIR HAIR
同學~~你們是魯國人... ...很ㄌㄨˊ唷
69...一個邪惡的數字
Japanese... ...一個邪惡的國家
將X+Y當作一個大變數... ...放心,不會臭

只有一個同學選A,同學你很危險喔,單腳拉屎... ...dangerous

s o n g 送... ...歌曲

you are wrong... ...不是你在跑
the same... ...這位山姆

恭喜獲得小烏龜一隻... ...槓龜

出去~~

詛咒你拉肚子三天 聯考那三天

同學,我詛咒你掉頭髮掉三根... ...每天掉

這題是日本題目喔 有沒有聞到蘇西還是撒西米的味道

來這位帥哥(指)

(話風一轉~)

我對帥哥的定義是     男的     活的

台長: DADE~阿達
人氣(4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李傑說 |

路過
你寫的李傑跟李杰老師是同一個嗎?
2012-07-01 19:3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